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车号 > 正文

全新奥迪Q5L约你《私奔2021》,reday?

一猫汽车网 2021-07-26 14:04:58

想带上你私奔,奔向最遥远城镇。想带上你私奔,去做最幸福的人”

——郑钧 《私奔2021》

遥远的城镇,幸福的人,郑钧一首为全新奥迪Q5L重新编曲、填词的《私奔2021》,唱出了每一个人对自由的向往,也描绘出一幅全新奥迪Q5L独有的生活画卷。现在,我们让《私奔20201》唱响,和全新奥迪Q5L来一场自由之旅吧,GO!

有颜,“神车”的两幅面孔

能和你踏上私奔之城的伙伴,自然是要颜值爆表,不管是帅气爱豆还是雅痞绅士,总要有让人难忘的“颜”。

全新奥迪Q5L约你《私奔2021》,reday?


尤其是这款与你远行的全新的奥迪Q5L,全新“Q”家族八边形一体式进气格栅,还有“动感&雅致”双脸设计,S-line动感型和Elegant致雅型,各具风格的前脸设计,运动阳光如你,商务优雅如你,都有让你心动的颜。

全新奥迪Q5L约你《私奔2021》,reday?


再惊艳的颜,如果是一成不变的,都不能打动人心,一汽奥迪是了解中国用户的,尤其精通中国豪华车用户的喜好。全新数字OLED尾灯,拥有3种个性化签名点亮效果,科技感十足。如果你停留在奥迪灯厂只是LED的认知上,那你可能就要时代“抛弃”了。现在的玩法缤纷多样。“欢迎你和我一起出发”与,“恭送您回家”是要不同的尾灯动画效果的。当然,在驾驶中,切换不同的动态驾驶模式,灯光也会有不同的动态效果。不用惊讶,这就是一款与科技同名的全新奥迪Q5L。

有智,人性科技美学

所谓自由之旅,如果要为城市出行的拥堵而烦躁,要为远方泥泞不定的道路而焦虑,还要为驾驶安全而担心,那么这场旅行自然不会“自由”。全新奥迪Q5L可以约你《私奔2021》,它自然不会让你有以上任意一款负面情绪。

全新奥迪Q5L约你《私奔2021》,reday?


奥迪Q5L一直引领豪华B级SUV的智能进化,全新奥迪Q5L的自然也是智能升维。全新奥迪Q5L配备全新MIB3信息娱乐系统及全新Asterix应用商店、10.1英寸全新中央触控屏、12.3英寸的“奥迪虚拟座舱增强版”、全新语音交互系统等智能配置,

奥迪的MMI系统最早出现是2004年,一款奥迪A6上的多媒体人机交互系统,让用户们首次与汽车智能产生链接,如今全新奥迪Q5L的MMI系统已经进化到0.1英寸高分辨率触控显示屏操作模式。各种应用可以自由拖拽,和你的智能手机无二。打开地图为自己设置好目的地。即便光线不好或者不方便的“盲操作”也会因为触控屏的触感和声音反馈保证安全。

全新奥迪Q5L约你《私奔2021》,reday?


行驶在路上,就可以感受安全的自由了,全新奥迪Q5L将高档中型SUV细分市场的智能安全标准再次提升到全新高度。搭载同级独有的ACC距离指示器,在车速超过60 km/h的情况下,可使用前方雷达系统测量前方车距,并以“秒”为计数,在仪表板上生动显示距离。

当然行驶安全也分场景,不同场景的应对方式,全新奥迪Q5L的奥迪预安全系统基本版、后部版、城市版让每次出行都能肆意自由。当然,不只是驾驶人,对路人的安全也丝毫不忽视,ACC自适应巡航系统,泊车辅助系统等智能驾驶辅助系统,让驾驶者享受驾驶乐趣的同时,也不忘为行人提供安全无虞的道路通行体验。

有自由,才有远方

奥迪的quattro ultra智能四驱系统是很多人选择奥迪的原因,全新奥迪Q5L搭载了新一代带有电控离合中央差速器的quattro ultra智能四驱系统,它比之前的版本瘦身了4公斤,不但瘦身成功,它更能提前预测车轮附着极限,在毫秒间实现0-100%前后桥扭矩的灵活无感分配,让四驱更加智能,搭配经济、舒适、自动、动态、个性化,以及同级唯一的越野模式,出行的乐趣尽在其中。

全新奥迪Q5L约你《私奔2021》,reday?


当然这份乐趣也源于“2.0TFSI发动机+7速S tronic双离合变速箱”黄金组合,这套备受用户称赞的系统,此次全新奥迪Q5L为它L标配同级唯一的12V轻混动力系统,并搭载全新一代发动机启停系统与能量回收系统。你或许有疑问,为什么有的车是48V轻混系统,而全新奥迪Q5L是12V,如果你以为这是一款普通的12V轻混动力系统,你就错了。

这套系统跟奥迪A8L的48V轻混原理系统大同小异,同样可以实现停“机”滑行,在高速巡航55km/h-160km/h之间没有动力请求、以及系统判断即将停车时,发动机即可停止运转,在需要的时候迅速恢复发动机的工作状态。另外,由于有蓄电池的存在,这套系统也可以实现动能回收功能,当然5kW比起48V系统的8kW功率略小。但当车辆熄火时,12V锂电池还承担为车辆电气系统供电的工作,其电池容量为10Ah(0.12kWh),可单独为车头的BSG电机服务,用于频繁的大功率充放电——即可启动发动机,也可收集回收的多余动能。如此高效的表现在也成功降低了0.3L/100km的油耗,使得Q5L的综合油耗控制在7.2L/100km。

不仅如此,这套系统还有"预测式节能协助",通过摄像头、导航、油门踏板等多个传感器来对车辆工况进行智能判断,最大程度上辅助驾驶员的工作,提升工作效率。

自2009年进入中国,奥迪Q5(含奥迪Q5L)收获了超过120万中国用户的信任,一汽奥迪根据中国消费者的需求,从动力、底盘到内饰、空间都进行了本土化的研发和改进,每一次进化,都是一汽奥迪洞察新生代用户,提供高品质体验的进取。这场有关自由的私奔之旅,到了一个新的起点,GO!


评论(0)
上一篇 续航无忧,QQ冰淇淋青春版快乐新启程
下一篇 走捷径的新能源时代,奇瑞偏要直道超车,底气何在?

全新奥迪Q5L约你《私奔2021》,reday?

一猫汽车网 2021-07-26 14:04:5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