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车界号 > 正文

加速布局直营渠道 岚图汽车北京岚图空间正式开业

一猫汽车网 2021-07-25 11:27:26

7月24日,岚图空间北京合生汇直营店正式开业,门店位于北京市朝阳区西大望路甲22号北京朝阳合生汇5层4-5号。同日,成都、天津、重庆和苏州共5城5家岚图空间同步开业。岚图汽车正在快速扩展线下直营渠道,今年底,岚图汽车的直营渠道将超过50家。

当下我们正处在国货正当道的时代,中国品牌经历着品牌崛起,我们希望为用户提供物有所值、价有所信、购而不悔、用而无忧、赋能生活、收获友情的产品和服务。岚图汽车CEO放表示,岚图汽车高度重视北京市场和用户,今天岚图空间合生汇店开业,欢迎大家前去赏车和预约试驾体验。今后岚图持续北京用户提供尊贵、愉悦、安全的拥车体验。

加速布局直营渠道  岚图空间再开55

目前岚图全国直营店网络快速铺开,724日,北京、天津、成都、重庆和苏州共55家岚图空间正式开业,截止7月,岚图在全国15城共开设21家直营店;今年底,岚图汽车的直营渠道将超过50

 “岚图空间秉承现代豪华、温暖科技、简约不简单的设计理念,用户来到这里可以沉浸式体验岚图汽车的温暖科技与产品魅力。我们希望这里能成为用户和朋友们的专属生活社区,以及为大家创造愉悦与温暖、车与家之外的第三生活空间。我们还构建了一支产品专家团队MATE,在店端倾听用户声音,全力满足用户品牌体验、看车、买车、用车的全功能需求。” 岚图汽车CBO雷新表示,我们将不断创新渠道模式,在未来快速覆盖更多的城市,缩短用户服务半径,为更多用户提供一致、高效、便捷的零焦虑服务体验。” 

除了线下直营渠道外,岚图汽车还通过官方APP、小程序等数字化平台与用户直接沟通,倾听消费者声音,快速响应用户需求。在官方APP上,用户足不出户即可完成预约上门试驾、个性化选购、生成订单、在线支付等体验。

岚图FREE售价31.36万元起  四大权益终身相伴

作为中国造车新实力,岚图汽车定位为零焦虑高端智慧电动品牌。首款车岚图FREE定位于性能级智能电动SUV”,百公里加速仅为4.5秒,既有媲美豪华超跑的动力性能,同时还搭载一体式可升降三联屏、主动夜视系统等领先行业的顶级智能装备,并首次将空气悬架下探到了30万级,为用户带来百万级豪华汽车的越级体验。

岚图FREE已于619日正式上市,售价31.36万元起。为表达对首批用户和粉丝的诚意,在2021619—729日期间,用户下定岚图FREE即可享受4大权益+6大服务,其中四大权益包括5000元升级专属豪华套装、30息购车、终身免费充电和3年保值换购,所有权益始终相伴购车用户。

用户下定岚图FREE即可享受终身免费充电权益,通过国家电网、特来电、星星充电、快电4大开放性充电资源以及岚图网点充电桩,覆盖75%以上高速和城市公共充电资源,打造自由充电版图,让用户里程无忧。大定期间,购买岚图FREE的用户5000元即可升级专属豪华套装,包括空气悬架、智能可调光全景天幕、主动式夜视系统等配置,豪华一步到位。

为方便大定用户购车,岚图汽车还推出“30息购车金融方案,支付方案更灵活,让更多用户不用等待即可享受到岚图FREE。与此同时,支付大定的岚图FREE首任车主还拥有3年保值换购权益,可保值换购岚图汽车其它车型,继续享受高品质驾乘生活。

此外,岚图FREE大定用户还可无忧享受终身整车质保、终身三电质保、终身免费车机流量、终身OTA免费升级、终身免费道路救援、免费充电桩及安装六大服务,开启零焦虑智慧电动出行生活。

630日,岚图FREE正式量产下线。今年第三季度,岚图FREE将逐步交付给用户。以岚图FREE链接用户,岚图汽车将继续为广大用户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促进人、车、社会和谐发展,彰显中国汽车平视世界的底气和自信,开启零焦虑出行的美好时代。





评论(0)
上一篇 喜迎周年庆!奇瑞新能源邀你甜蜜约“惠”,满电出发!
下一篇 庞巴迪BRP(中国)品牌日盛大开启 世界是我们的游乐场

加速布局直营渠道 岚图汽车北京岚图空间正式开业

一猫汽车网 2021-07-25 11:27:26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