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讴歌CDX畅享PLUS版正式于7月24日全国发售

一猫汽车网 2021-07-25 11:19:23

盛夏伊始,汽车行业新一轮产品升级、改款热潮来袭。7月24日,广汽Acura CDX畅享PLUS版正式全国发售,市场指导价236,800元。基于原版车型—CDX畅享版,CDX畅享PLUS版以外观、内饰、配置的焕新升级,精确满足消费者不断进化的购车需求,为其带来更出色的驾乘体验。

<a target=讴歌CDX畅享PLUS版正式于7月24日全国发售" inline="0" class="syl-page-img"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border: 0px; margin: 0px auto 8px; padding: 0px; cursor: zoom-in; max-width: 100%; display: block; border-top-left-radius: 4px; border-top-right-radius: 4px; border-bottom-right-radius: 4px; border-bottom-left-radius: 4px; height: auto; visibility: visible;"/>


产品力多维升级

以满足消费者个性需求为出发点,CDX畅享PLUS版外观升级可选的“珍珠泽白”车色,在车辆运动时尚外观气质的基础上,着力提升了整车品质感,更丰富了消费者的选择清单。内饰方面,CDX畅享PLUS版升级配备的皮质座椅,提升了驾驶的舒适度,更增添内饰空间的豪华感。配置方面,后挡风玻璃雨刮器通过其清洁功能,改善后视视线;后泊车雷达扩大了对障碍物的监测范围,帮助司机“看见”后视镜里看不见的危险;无需后续加装,车辆预留的行李厢12V电源接口,可为充气机、照明灯、车载冰箱等多样电器提供供电电源口,方便车主DIY加装设备。这些新增配置,满足多样驾驶场景,解决出行焦虑,让消费者拥有更具安全感、便捷性的出行体验。

当然,CDX畅享PLUS版领先同级的产品价值,不止于此。在动力方面,搭载1.5T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备8速双离合变速器,大输出功率182ps,大扭矩可达240N·m,高性能兼具低油耗,动力表现淋漓尽致。在科技配置方面,无钥匙触感智能进入、一键启动、EPB电子驻车制动系统+ABH自动驻车系统、定速巡航、ANC主动降噪等高科技功能,使其在科技感的表现上更为突出。事实上,无论是新产品的推出亦或是现有车型的改款升级,广汽Acura都坚持以用户需求为中心,让消费者拥有更具品质感和价值感的运动豪华座驾,获得全感官愉悦的产品体验。

与用户共创玩转城市印象

产品是基础,用户是中心,持续践行与用户的共创、共建,成为广汽Acura营销“新常态”。由其发起的“我的城市印象,我做主 ”主题共创活动,通过全国消费者,尤其广汽Acura用户积极投票,评选出北京、上海、广州以及长沙、成都、佛山六城,具代表性的城市印象元素,“我的城市印象,我做主 ”成为刷屏话题,唤醒人们内心深刻的城市印记。

得票至高的城市印象元素,作为核心设计要素,融入CDX“专属城市印象车贴”中,与CDX畅享PLUS版同步,惊艳出街,让汽车文化与城市文明燃情相遇。

,作为北京得票多的元素,雄劲、博大,代表了北京的气韵与格局,彰显帝都“风范”。其瞬息万变的属性,也让CDX与时俱进,不断焕新升级的“进化”能量得以呈现。

<a target=讴歌CDX畅享PLUS版正式于7月24日全国发售" inline="0" class="syl-page-img"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border: 0px; margin: 0px auto 8px; padding: 0px; cursor: zoom-in; max-width: 100%; display: block; border-top-left-radius: 4px; border-top-right-radius: 4px; border-bottom-right-radius: 4px; border-bottom-left-radius: 4px; height: auto;"/>


熊猫,作为成都得票多的元素,悠然,闲适,是成都独具个性的慢生活潮流“风尚”的至佳体现。CDX带给用户的舒适、愉悦,也让驾驶成为释放压力,放慢生活步伐的一种方式 。

讴歌CDX畅享PLUS版正式于7月24日全国发售


舞狮,作为佛山得票多的元素,传统、经典,代表着对经典中华文化的“传承”。在CDX身上,同样展现着对于NSX所代表的Acura性能文化的传承,只有传承才能再造经典。

讴歌CDX畅享PLUS版正式于7月24日全国发售


广州塔,作为广州得票多的元素,先锋,精进,是岭南文化追求卓越、务实肯干“态度”很好代言。正如CDX,既有纵情驰骋的硬核实力,更有随处可见的人性化功能配置。

讴歌CDX畅享PLUS版正式于7月24日全国发售


旗袍,作为上海得票多的元素,时尚,精致,展现海派“腔调”和上海国际化的底蕴。CDX以对精确、精致、精湛的追求,形成如“旗袍”般独具韵味的产品魅力。

讴歌CDX畅享PLUS版正式于7月24日全国发售


辣椒,作为长沙得票多的元素,热辣,激情,象征着这座城市持续创新的强大热情,追求不同,永不止步。CDX倡导性能使燃,敢于不同的产品个性,与这股热辣相得益彰。

讴歌CDX畅享PLUS版正式于7月24日全国发售


接下来,广汽Acura还将联手核心媒体及车主代表,打卡城市地标,探索城市印象,从线上到线下,全面践行“我的城市,我做主”, 解锁车与城市的潮流新玩法,一起做与众不同的“城市印象派”。

通过产品革新,不断丰富和完善产品矩阵,广汽Acura为消费者探索汽车生活更多可能性,让用户充分领略Acura式运动豪华。同时,广汽Acura着力强化以用户为中心战略的落地实施,与用户共建、共创、共情,不断推动品牌向上。由此,广大消费者也将有更多机会,参与到品牌共创活动中,建设温情满满的Acura Family,与广汽Acura共逐美好汽车生活。


评论(0)
上一篇 现代N品牌旗下明星产品 亮相2024 中国定制改装汽车峰会
下一篇 冠军马卡龙 宏光MINIEV×《蛋仔派对》梦幻联动快乐来袭

讴歌CDX畅享PLUS版正式于7月24日全国发售

一猫汽车网 2021-07-25 11:19:23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