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车界号 > 正文

易鑫摘得“年度卓越竞争力港股上市公司”殊荣

一猫汽车网 2021-07-21 23:22:29

7月20日,在《中国经营报》和智金未来联合主办的2021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论坛上,易鑫集团(2858.HK)凭借在汽车金融领域的领先优势及稳健的经营策略,荣获“2021卓越竞争力港股上市公司”奖。

易鑫集团荣膺“2021年度卓越竞争力港股上市公司”奖


此次评选旨在寻找中国资本市场最具影响力的上市公司以及上市公司管理者,以媒体观察者和见证者的角度,就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准确度、市场增长价值表现、创新变革能力、综合质量提升等方面,选出有卓越竞争力的企业。

易鑫集团荣膺“2021年度卓越竞争力港股上市公司”奖

上图:易鑫代表(左三)上台领奖

经过专业评选机构选拔与网络票选,易鑫集团摘得“2021卓越竞争力港股上市公司”殊荣。作为国内专业的汽车金融交易平台,易鑫集团依托“人+车”数据库优势,通过自营和助贷的方式为消费者提供购买新车二手车的融资服务。一直以来,易鑫积极部署“Tech + Fin”战略,通过技术与数据驱动来促进业务的创新与提升。截止目前,易鑫业务遍及全国340多个城市,和超过50家以上的汽车厂商、60家以上的金融机构、17000家以上的经销商缔结了合作伙伴关系,累计汽车金融交易量已突破200万台。


评论(0)
上一篇 中国汽研汽车指数如何为消费者买车用车保驾护航?
下一篇 凯翼汽车再次与高校“联姻”,引育高质量人才

易鑫摘得“年度卓越竞争力港股上市公司”殊荣

一猫汽车网 2021-07-21 23:22:29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