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谁说15万元以下造不出智能车?”张海亮隔空喊话何小鹏

一猫汽车网 2021-07-20 00:04:02

打造15万元的智能车,天际联手京东推出ME5


7月13日上午,许久未发声的张海亮现身京东小巨蛋,喊出“谁说15万元以下造不出智能车!”

当天,天际汽车正式上市全新车型ME5,两款车型官方指导价分别为14.99万元和15.99万元。同时,天际汽车宣布与京东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在产品、销售和服务等多领域展开深度合作。

打造15万元的智能车,天际联手京东推出ME5


作为天际汽车第二款量产车型,ME5也是天际与京东合作后的首款车型。在张海亮看来,ME5定位“轻奢国民新能源车”,兼具品质、科技与性价比。从公开信息来看,新车有着诸多产品亮点。最重要的是,作为一款标准的紧凑级新能源SUV,结合增程式架构和15万元售价,ME5在同类别市场几乎没有竞争对手。可以说,天际ME5在1012公里的综合续航里程,以及诸多智能化产品亮点的加持下,未来市场前景相对可观。

打造15万元的智能车,天际联手京东推出ME5


从常规产品力来看,无论是2750mm的轴距,还是30.27kWh的动力电池容量等等,都还算可圈可点。在智能化方面,天际ME5就能够给用户带来超越15万元的价值体验。据了解,新车搭载高通骁龙820A Prem车规级主机芯片,在其14.8英寸的中控大屏背后,集成多种功能。尤其自然语音对话,能够让用户更自如的完成一些基本车辆控制功能,人脸识别功能也能够为用户提供一些无感服务。

打造15万元的智能车,天际联手京东推出ME5


未来,随着天际汽车与京东合作的不断深入,ME5或能够为用户提供更多产品价值之外的体验。当天发布会上,京东汽车明确将与天际汽车将实现商品+服务的合作模式,通过产品研发介入、硬件设备加持、售后服务定制和用户权益设计等多种方式,为天际汽车用户打造覆盖人、车、家与生活圈的全场景出行服务生态。

打造15万元的智能车,天际联手京东推出ME5


发布会现场,天际汽车董事长兼CEO张海亮透露,截止7月13日0点,天际ME5 PLUS京东定制车型的众筹数量达到2437台。也就是说,未来,这些用户将率先体验到京东与天际汽车联手打造的未来车生活,天际ME5也将成为用户融入京东车生活的第一窗口,让京东汽车为用户提供健康、金融、消费等全领域服务。这将是天际ME5在紧凑级新能源SUV市场,与同价位竞争对手形成差异化优势的核心所在。


评论(0)
上一篇 重塑混动技术标杆 奇瑞“风云”要席卷新能源市场
下一篇 开启AI大模型定义汽车新时代 哪吒汽车亮相北京车展

“谁说15万元以下造不出智能车?”张海亮隔空喊话何小鹏

一猫汽车网 2021-07-20 00:04:0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