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7月轻卡最严新规,庆铃铃咖新车为蓝牌合规而生

一猫汽车网 2021-07-16 17:42:46

生态环境部正式发文明确:自2021年7月1日起,全国范围全面实施重型柴油车国六排放标准,禁止生产、销售不符合国六排放标准的重型柴油车。

7月,对货运行业来说注定意义非凡。因为从本月起,国六排放标准开始正式实施。这个被滞后近两年的“史上最严苛”排放政策它终究还是落地了。

此外,排放不达标车辆必须召回、天津广州国三货车将全天禁行、《机动车发票使用办法》等政策也都开始实施。

国六轻卡成主流 合规成大势所趋。这对于广大卡友而言是个不小的冲击,对于车企更是一个艰难的挑战。


庆铃国六动力,从容应对最严新规

但有困局,就会有破局者。庆铃汽车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在新规正式实行前,就推出了全新庆铃铃咖2.5L轻卡和庆铃铃咖2.0L轻卡,搭载五十铃标准的铃咖专属版庆铃德威发动机,满足最严苛的国六排放标准。

在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的同时,新车全部正向开发整车、底盘,依靠极致轻量化的措施,降低了整车重量,满足合规要求的同时确保承载更多货物,真正做到上牌无忧,载货无虑。

另外,据了解其新车发动机的核心零部件全部由庆铃供应体系提供,性能调校、标定、匹配也由庆铃主导完成,无论是性能还是系统可靠性方面都表现优异。匹配传动系统匹配6档全铝壳变速箱,带来更佳的传动效率。而且,整车底盘采用庆铃五十铃标准调教,操控性、稳定性、平顺性,都十分优越,大幅提高乘坐舒适性。

新车全面进阶,打造卓越国六产品

始于动力,绝不止于动力。值得称赞的是,庆铃铃咖全新产品在满足严苛的国六排放标准的同时,在品质、轻量化、空间、体验等方面同样优秀,以全面卓越的产品性能,为用户打造了值得信赖的城市物流解决方案。

轻量化升级:生态减负,生活增富

轻量化不仅仅只聚焦于汽车产品本身,更与生态环境保护紧密相连。庆铃新车进行了28项结构优化,做到极致轻量化。底盘方面,在带来优秀承载力的同时,还兼顾到了整车轻量化,达到生态发展与创富工具的完美相结合。

同时,配合轻量化结构车架、轻量化发动机、铝合金轮辋、高强钢轮辋等整车优化,在保证车辆承载力和安全稳定性的同时,将自重降到最低,充分满足用户多装货的需求。


体验升级:宽敞舒适,轻松出行

在舒适配置方面,新车同样超越同级。铃咖完全借用庆铃KV系列宽体驾驶室、最新M系列中体驾驶室、以及P系列窄体驾驶室,满足最新欧洲碰撞法规要求,让用户驾驶安心。驾驶室空间宽敞,乘坐3人毫无压力,而且在不放倒座椅的情况下,可实现躺卧功能,方便驾乘者休息尽享舒适驾乘体验。

驾驶室内饰方面,经典版内饰延续庆铃汽车经典设计风格,满足人机工程学,实用性强。功能操控按钮布局合理,方便驾驶员操作,打造出专业的工作场所。在后期,更有媲美乘用车科技配置的时尚版,如中控大屏、多功能方向盘、全液晶仪表、遥控钥匙、电动车窗等,配置丰富齐全,同时,搭载庆铃IVI车联网系统,实现人车互联互动,真正为卡友打造出理想的移动办公场所。

轻卡新规的执行,无疑会对轻卡市场进行一波“洗牌”,而率先以严格符合国家蓝牌轻卡水准的全新国六车系进击市场的庆铃铃咖,必将成为政策推行下的主角。这并不全在“新车的升级”,更在于其背后庆铃汽车对于整个国内轻卡市场的审视与透析,以及基于此的国家情怀和志怀广大。未来在商用车轻卡市场影响如何,我们翘首以盼!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7月轻卡最严新规,庆铃铃咖新车为蓝牌合规而生

一猫汽车网 2021-07-16 17:42:46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