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红色足迹 百年跟随”,哈弗H9传承延安精神

一猫汽车网 2021-07-16 11:01:01

巍巍宝塔山,潺潺延河水。7月14日,“9行万里,看大国百年”哈弗H9全国粉丝纵贯中国之旅在打卡哈尔滨和多伦站后,车队怀揣着对革命精神的崇敬踏上了延安红色之旅。在这片“红色圣地”当中,车友们满怀骄傲地走进延安红色遗址宝塔山和枣园,以敬佩之心去瞻仰、品味和领悟延安精神,并在党史专家的讲解下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重新庄严宣誓入党誓词。借助此次延安红色之旅,哈弗H9与车友们共同致敬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守护自己心中的“长征路”。





魔鬼试炼哈弗H9历经“小长征”

86年前,红军历经两万五千里长征到达陕北延安。而哈弗H9车队在抵达延安之前也同样经历了一次试炼,成功挑战了被称为“硬派越野车魔鬼试炼场”的芦芽山。

哈弗H9所搭载的“三把差速器锁”、CCO低速越野巡航、TAB坦克转弯、ATS第二代全地形控制系统等专业越野装备,帮助车友成功应对芦芽山复杂的越野路况。尤其是面对泥泞的越野路况,哈弗H9的CCO低速越野巡航能够对发动机扭矩平缓输出控制,从而达到匀速行驶状态,车友们无需频繁控制油门和刹车,只需集中注意力控制行驶方向即可。当遇到陷车等情况时,当哈弗H9的前/后桥同时锁止时,即使三个车轮同时打滑也可以脱离困境。在芦芽山的越野体验中,车友们切实的感受到了哈弗H9的硬核实力,最终经过五百余公里的长途跋涉,车队抵达陕北延安。





“几回回梦里回延安,双手搂定宝塔山。”哈弗H9车友们在活动当日齐聚宝塔山下,瞻仰宝塔山的巍峨雄壮,接受革命精神洗礼,而后在环境清幽、群山环绕的枣园革命旧址中,9友们共同追寻革命先辈足迹,众多车主纷纷表示参观红色圣地意义非凡。正如数十年前的中国共产党人一样,哈弗SUV从第一天起就胸怀坚定的信仰,迈着坚定的步伐, 勇担振兴中国汽车工业的使命,始终致力于民族汽车品牌的创新发展和做强做优。





不忘初心,哈弗H9走好“长征路”

每一代人有每一代人的长征路,每一代人都要走好自己的长征路。现场中,党史老师饱含深情地讲述红军长征精神、党中央在延安十三年、毛泽东延安时期重大历史事件的决策艺术等内容,带领9友们感受“延安精神”,守护自己心中的长征路。





而作为中国自主品牌硬派SUV代表,哈弗H9同样也有自己的长征路。哈弗H9自上市起便坚持以用户为中心,不仅以强悍的越野性能以及领先的科技配置收获无数越野爱好者的认可,更时刻倾听车友心声,深入车友需求,与车友共创越野文化、粉丝生态、践行公益并传播正能量。而在海外,拥有着强大产品力的哈弗H9不仅热销澳大利亚、俄罗斯等国际市场,屡次进入到多国军队的采购名单,更在南非当选第十次金砖国家领导人峰会指定用车,足以看出哈弗H9在国际市场的影响力。未来,哈弗H9还将继续前进,为更多越野爱好者提供多元化的户外生活乐趣,不断推动中国越野文化的深层次发展。





伟大的事业孕育伟大的精神,十三载可歌可泣的恢弘篇章谱写了永放光芒的延安精神。哈弗H9与车友们在此次延安红色之旅中,通过重走红色足迹的过程中汲取奋斗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哈弗H9 “9行万里,看大国百年”还在继续,让我们共同期待下一站的精彩。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红色足迹 百年跟随”,哈弗H9传承延安精神

一猫汽车网 2021-07-16 11:01:0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