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探店 > 正文

新款大众Polo GTI发布 亲民德系小钢炮

2021-07-01 14:35:00 爱卡汽车网

  [爱卡汽车 海外新车 原创]

  日前,大众汽车官方发布了一组大众Polo(参数|询价) GTI的官图,相比于此前发布的第六代Polo,Polo GTI设计更加运动,新车配备了最新一代辅助系统,在动力方面拥有比Polo更强悍的动力。

大众 Polo GTI大众 Polo(海外)(询价模块,请勿手动编辑,如需删除,请在图片上右键删除询价)

大众 Polo GTI

大众 Polo GTI

大众 Polo GTI 大众 Polo GTI

  外观方面,新款大众Polo GTI位于格栅上半部分GTI标志性的红色字母标识得到了保留。作为创新之处,下方左右两侧采用LED灯组点缀的蜂窝状造型前保险杠配合银色车漆,进一步提升了整车辨识度,整体运动气息也得到了加强。值得一提的是,新款大众Polo GTI标配了新款 IQ.Light LED矩阵大灯和发光的散热器格栅条,为年轻消费者提供更加个性的选择。

大众 Polo GTI

大众 Polo GTI

大众 Polo GTI 大众 Polo GTI

  在车身侧面,新款大众Polo GTI前翼子板上有红底银字的GTI标识,以此来凸显新车的身份。新车采用了平直的腰线贯穿到整个车身,新车配备了五辐式大尺寸轮圈和红色卡钳,使新车看起来更加运动。在尾部方面,新款大众Polo GTI尾部设计层次感十足,采用了单边双出的排气布局。此外,新款大众Polo GTI的行李容量为351L。

大众 Polo GTI

大众 Polo GTI

  在车身配色方面,新款Polo GTI提供深黑珍珠效果、烟灰色金属漆、国王红金属漆、纯白Uni和珊瑚蓝金属漆五种颜色供消费者选择。新款Polo GTI标配了17英寸合金轮圈,提供18英寸供选择。

大众 Polo GTI

大众 Polo GTI

  内饰方面,新款大众Polo GTI的内饰采用了黑色、红色、灰色和镀铬是主色调颜色搭配,大众家族式的内饰风格,新款大众Polo GTI标配了多功能皮革运动方向盘,同时也将搭载最新一代MIB3.1的信息娱乐系统,支持App-Connect Wireless for 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 等应用程序。在配置方面,自适应巡航控制 (ACC)。

大众 Polo GTI

  动力部分,新款大众Polo GTI也将继续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或提升至150kW(204马力),最大扭矩为320Nm。在传动方面,新款大众Polo GTI匹配七速双离合变速箱 (DSG) 。值得一提的是,新款Polo GTI标配了专为汽车量身定制的运动型底盘。

精彩内容回顾:

小号“高尔夫”来了 新款大众Polo解析

第八代高尔夫GTI开启盲订 预计6月上市

它才是高尔夫的头号死敌!308历史回顾

评论(0)
上一篇 新GLA/探岳X等 粤港澳车展重点新车点评
下一篇 150万销量的秘密 第二代CS75PLUS解析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