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曝新一代路虎揽胜运动版谍照 设计动感

2021-07-01 11:56:09 爱卡汽车网

  [爱卡汽车 海外新车 原创]

  近日,爱卡汽车从外媒获取了一组路虎下一代揽胜运动版(参数|询价)车型的谍照。根据图片来看,新一代路虎揽胜(参数|询价)运动版将采用全新模块化纵向架构(MLA)平台,延续路虎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并有望在2022年上市。

曝新一代路虎揽胜运动版谍照 设计动感图源外网

  外观方面,尽管此次拍摄到的测试车仍采用厚重的伪装,但仍可以看出其整体造型与揽胜大致相仿,但更加突出动感设计。从侧面看,运动版和前者的主要区别在车身后半部分,更大的后扰流板和更锐利的车身线条让这款新车变得更具攻击性。此外,测试原型的规格尺寸与当前车型基本一致,但对前后悬挂做了调整,变得更短。头尾的伪装尤为难辨,几乎看不出更圆润的前灯和尾灯。

曝新一代路虎揽胜运动版谍照 设计动感

  内饰方面,最新揽胜运动版预计将在现款车型的基础上进行升级,向“大哥”揽胜靠拢。后者采用保守风格的方向盘、双触摸屏控制,和不同的换档设计。

曝新一代路虎揽胜运动版谍照 设计动感

  动力方面,考虑到新一代揽胜运动版基于MLA平台打造,该车或将提供轻度混动、插电式混动和全电动三种选择,前两种动力配置可能会采用涡轮增压四缸或直列六缸发动机,但V8发动机会否出现在运动版上还是个问号。此前有报道称,路虎与宝马达成一项协议,可能借用宝马的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或其iX的电动系统。

精彩内容回顾:

路虎计划推卫士130车型 明年下半年发布

卫士皮卡要来了?路虎暗示或将重归家族

冰岛北极卡车推出路虎卫士AT35改装方案

评论(0)
上一篇 极星3官图发布 定位中大型SUV 10月首发
下一篇 未有下代车型研发计划 索纳塔或将退出历史舞台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