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 > 正文

河北又一家造车企业崛起 新车型颜值实力都能打!

一猫汽车网 2021-06-25 17:06:28

近日,随着工信部发布第345批《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河北瑞腾汽车旗下首款纯电轿车瑞腾RT1的申报图及相关信息被披露出来。预示着河北这个拥有长城汽车、中兴汽车、长安汽车(定州)等多个汽车品牌的省份即将迈入汽车制造强省行列。

新车申报图曝光 有颜值实力

据申报信息显示,瑞腾RT1是一款定位为A+级的三厢溜背式纯电轿车,车身尺寸为4875/1910/1510mm, 轴距2920mm,并提供了多款轮毂造型、车身同色超声波雷达、360摄像头、倒车影像、三角窗装饰件等多种选装配件。新车将搭载由奇瑞新能源生产的型号为112AAT驱动电机,最大功率130KW,最高车速170km/h,续航有望达到600KM。

据悉,新车由意大利设计师操刀设计,整体追求“极简主义",车身线条简约,前脸采用独具特色的Smile造型设计,两颗“笑眸”式前大灯由一体式贯穿灯带紧密相连,造型颇具未来感和科技感。车身则采用鲨鱼流体的设计风格,车身线条饱满并富有张力,配合时下流行的溜背式造型,整体动感、优雅,颜值十分能打。

自建工厂 新兴车企中的实力派选手

据了解,河北瑞腾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11月,投资近60亿,是在河北石家庄市政府和奇瑞新能源汽车多年合作基础上,由石家庄国控投资集团全新打造的中高端智能汽车品牌,属于石家庄市重点项目。项目位于河北省石家庄市栾城区南车路166号,拥有自己的独立制造工厂,总占地面积1200亩,其中一期占地404亩,总建筑面积120574平方米,其中一期占地404亩,总建筑面积120574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为生产厂房,物流中心,联合动力站房、研发中心、试制试验车间以及试车跑道、电池包制造车间、商品车停车场等辅助设施,一期项目年产能5万辆。目前,项目一期已建设完毕,具备投产能力。

强势崛起 助力河北回归造车强省行列

瑞腾RT1申报图的曝光,预示着瑞腾汽车正跑步进军中国新能源市场,同样也预示着河北省又一家实力造车企业崛起。对于河北省而言,曾经的石家庄汽车、双环汽车、石家庄轻型汽车三足鼎立的辉煌局面虽然不在,但随着瑞腾汽车的崛起,却迎来了长城汽车、瑞腾汽车、长安汽车(定州)等多个汽车品牌群星闪耀的局面,相信假以时日,河北省又将重塑昔日辉煌,再度迈入汽车强省行列。

另据此前消息显示,本次曝光的车型瑞腾RT1有望于下半年正式推向市场,为中国市场的消费者提供更多出行选择,敬请期待。


评论(0)
上一篇 华为侯金龙:加速以超快充为主的充电基础设施建设
下一篇 京东汽车新能源汽车体验中心落户天津,模式焕新再升级

河北又一家造车企业崛起 新车型颜值实力都能打!

一猫汽车网 2021-06-25 17:06:2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