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车界号 > 正文

创纪录!起亚横扫“2021俄罗斯年度汽车”6项大奖

一猫汽车网 2021-06-16 17:08:48

起亚在“2021俄罗斯年度汽车(Car of the Year)”评选中,荣获六大细分类别的最佳评价。其中,Picanto在“城市小型汽车(Urban Car)”、Seltos(傲跑)在“小型SUV(Compact SUV)”、K5(凯酷)在“商务轿车(Business Class)”、索兰托在“中型SUV(Mid-size SUV)”、嘉华在“中大型MPV(Minivans)”各个细分领域中均被评选为年度最佳车型

创纪录!起亚横扫“2021俄罗斯年度汽车”6项大奖


起亚在“2021俄罗斯年度汽车”评选中斩获6大奖项

值得一提的是,起亚还荣膺“2021年度俄罗斯最受欢迎品牌(Favorite brand in mass segment)”荣誉称号。此次年度评选中,起亚以包揽6项大奖的佳绩,创造了自进军俄罗斯市场以来的最多获奖纪录,充分彰显了起亚在俄罗斯市场不断提升的认可度和美誉度。

“俄罗斯年度汽车”奖项评选始于2000年,是俄罗斯市场最具权威的汽车评选活动。此次“2021俄罗斯年度汽车”评选从2月1日开始,截止6月1日结束。在4个月时间里,共有超过150万名汽车专家和消费者参与了在线投票,从23个细分类别中分别评选出年度最佳车型。

作为“领奖台常客”的起亚Picanto连续6年被评为最佳“城市小型汽车”,同时去年首次登陆俄罗斯的Seltos(傲跑)也连续2年被评为最佳“小型SUV”,这充分诠释了起亚在该级别市场的强大产品力和品牌力。

创纪录!起亚横扫“2021俄罗斯年度汽车”6项大奖


起亚Seltos(傲跑)连续2年被评为最佳“小型SUV”

起亚新款K5(凯酷)于去年年底在俄罗斯上市,凭借其前卫的设计语言、强劲的操控性能以及前沿的智能科技,受到了当地消费者的广泛关注。同时,以出众颜值和卓越性能著称的第四代索兰托和嘉华也深受当地消费者的青睐。

俄罗斯市场对起亚的认可除了奖项之外,还直接体现在销量上。起亚已经连续三年在该市场的年销量超过20万辆,并且自2014年开始连续6年蝉联俄罗斯汽车市场进口品牌第一宝座。今年,起亚的表现依旧十分抢眼,1月至5月累计销量89,543辆,仅次于俄罗斯本土品牌拉达(LADA),在所有品牌中位列第二,并继续保持进口品牌第一名的骄人成绩。

起亚俄罗斯地区相关负责人Alexander Migal表示:“起亚在俄罗斯最具权威的年度汽车评选中,斩获‘最受欢迎品牌’荣誉称号,这全面彰显了俄罗斯消费者对起亚品牌的信任。今年下半年,我们将通过发布全新企业标识等,进一步巩固起亚在俄罗斯市场的领导地位。”

今年年初,面对汽车行业百年来的大变革,起亚审时度势,在全球正式发布了全新企业标识、全球品牌标语和全新公司名称,旨在未来出行领域中满足不同用户的多样化需求。“全新标识表明了起亚志在以变革和创新成为行业标杆的承诺和决心。全球汽车产业正处于快速变革期,起亚正在主动影响和适应这场变革。”起亚总裁及首席执行官宋虎聲(HoSung Song)表示,“在不断变化的出行需求中始终赋予用户灵感,是我们的愿景和使命。请大家拭目以待起亚的全新形象并共同展望未来。”

创纪录!起亚横扫“2021俄罗斯年度汽车”6项大奖


起亚年初发布全新企业标识和全球品牌标语,主动拥抱全新市场变革

在中国,紧随全球焕新的步伐,东风悦达起亚在2021上海车展正式发布全新Logo和全新理念,致力成为引领潮流、不断启发用户灵感的移动出行品牌。面对中国市场不断升级的消费需求,东风悦达起亚正在进一步优化产品布局,扩充中大型高端产品阵容,加速导入MPV和HEV混动车型等新产品,构建更高价值的产品体系。紧贴中国市场年轻化趋势,以高级运动轿车K5凯酷为引领,东风悦达起亚正持续以高品质、强动力、高颜值、高智能为核心,打造全新产品矩阵。

今年7月,东风悦达起亚即将推出换装全新Logo的智跑Ace。智跑Ace采用高能泵感美学设计理念,整车外观尽显硬朗犀利。“虎啸式”前脸、“钻石切割”大灯、“刀锋式”日间行车灯等霸气前颜让人一见倾心。智跑Ace车身尺寸4530mm*1850mm*1700mm,轴距长达2640mm,拥有同级领先的宽适空间。同时该车型还具备同级最大科技座舱,搭载了L2+级DRIVE WiSE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百度智能互联系统3.0,致力为消费者带来更加安全便捷的用车体验。此外,智跑Ace还搭载全球最领先的1.5T CVVD高性能发动机,最大输出200匹,实力开启SUV新纪元。

创纪录!起亚横扫“2021俄罗斯年度汽车”6项大奖


智跑Ace秉持高能泵感美学设计理念,将于7月焕然上市

不止于智跑Ace,起亚“宜商宜家”的全新旗舰MPV车型第四代嘉华也将于今年下半年与广大国内消费者正式见面。第四代嘉华不仅拥有SUV硬朗时尚的外观,同时第三代i-GMP平台也赋予了其同级最宽、最灵活、最实用的大空间,能够满足多种生活场景和用车需要。凭借一体式双12.3英寸液晶中控、L2+级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等高端科技配置,辅以起亚最新的Smartstream动力总成,第四代嘉华彰显了起亚高品质旗舰MPV的硬核实力。

创纪录!起亚横扫“2021俄罗斯年度汽车”6项大奖


全新旗舰MPV车型第四代嘉华将于今年下半年与广大消费者见面

身处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起亚将继续秉承“以顾客为中心”的品牌理念,积极投入中国市场。未来,起亚将通过深度研究中国消费者的出行需求,打造高度契合中国用户的产品和服务,持续为广大消费者带来灵感无限的精彩用车生活。


评论(0)
上一篇 发布预告|2023年第五批次汽车指数测评结果即将权威发布
下一篇 奇瑞新能源 厂商直销惠即将多地开启 你的“强”TA来了

创纪录!起亚横扫“2021俄罗斯年度汽车”6项大奖

一猫汽车网 2021-06-16 17:08:4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