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车号 > 正文

BMW1系M运动曜夜版闪耀双城,潮有所值年轻生活新主张

一猫汽车网 2021-06-15 13:55:35

      夜幕下的黄浦江畔人潮汹涌,黄昏中的紫禁城雕栏玉砌,有人因上海的国际范而着迷,有人为北京的红墙绿瓦而倾倒。毫无疑问的是,“魔都”与“帝都”,都是中国最具代表性且极具魅力的超级大都会,源源不断的年轻后浪们,不仅带来了无限的活力,更让潮流生活融于城市血液之中。在BMW 1系M运动曜夜版的陪伴下,一场别开生面的都市探索,正在双城间同期上演。探索“潮有所值”的生活主张,年轻人就是玩儿!

闪耀紫禁之巅,曜夜空降CBD彰显潮奢颜值

      如若北京的三环路是一枚戒指,那国贸CBD区定是指环上那颗耀眼的钻石。行走在CBD的街上,人来人往,或是脚下生风的都市白领,或是咖啡馆里谈笑风生的商业精英,或是璀璨夜景中购物的时尚达人。北京CBD的魅力恰在于它对人的重视,让在这里工作的人们感受到活力和激情。

       几近完美的车身比例,纯粹灵动的车身线条,BMW 1系在M运动曜夜套装的加持下,将运动氛围推向极致。高光黑色进气格栅,熏黑处理的排气管与运动轮毂,更添炫酷气质。BMW 1系对车身细节的雕琢,是其更具张力的设计表达。

       BMW 1系潮酷的外观继续引领同级运动潮流,源自BMW M的三段式空气动力学前包围,以及包含导流孔设计的极具立体感的车尾等共同构成的M运动套装,在曜夜元素的烘托下更显凌厉,让年轻魅力与运动气质成为一道炫酷光景。

揭神秘面纱,内在极致追求媲美外滩繁花似锦 

      一曲夜上海缓缓从古老的留声机中飘出,伴随不断转动的胶片释放出美妙的音符。百年上海外滩,屹然矗立着52栋风格迥异的古典复兴大楼,被称为“万国建筑博览群”。夜幕降临,迷人的上海外滩更是流光溢彩。

        年轻与潮流文化的大行其道,BMW 1系顺理成章的成为车圈的顶流“小鲜肉”。置身BMW 1系M运动曜夜版的座舱之间,一体式M运动座椅与熔岩红配色的内饰氛围,让情绪瞬间高涨。全系车型升级10.25英寸中央触控显示屏。更大的屏幕尺寸令第六代iDrive人机交互系统如虎添翼,悬浮卡片式界面设计,带来绚丽的视觉界面和流畅的交互体验。线条流畅与质感饱满的内舱设计,让优雅与时尚激情碰撞。

      人车合“1”, BMW 1系M运动曜夜版同时支持无线Apple CarPlay功能与百度CarLife功能,无论IOS或安卓系统智能手机均可完美接入车机,随心掌控。动感升级的先锋配置,智能进化的舒享空间,引领时代风潮。

“驾趣”横生,运动基因驰骋十里长街

       横跨帝都的长安街有中国第一街的美称,名取长治久安之意,贯穿天安门广场。无论是否亲眼目睹它的真身,你在或者不在,它都是记忆的一部分,和每个人的成长休戚与共。百年长安街,是新中国一条流动的血脉,融入每个国人的身体。

       伴随长安美景,驰骋十里长街,BMW 1系M运动曜夜版兼具日常实用性与性能车驾驶激情,满足你对操控的渴望,纵情驰骋。125i M运动曜夜版搭载高效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92马力,峰值扭矩280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车辆0-100公里/时加速仅需7.5秒,在坐拥强劲动力性能的同时,更以5.8L/百公里的超低油耗表现,践行低碳及可持续的生活理念。

       BMW 1系M运动曜夜版出色的空气动力学特性和先进的轻量化技术为其带来了最佳驾驶状态。全系车型标配由高强度钢打造的悬架系统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结构,保证车辆在激烈驾驶时的车身稳定性,凸显运动轿车的优良操控与此同时,BMW 1系运动轿车在设计与底盘调校方面更是拥有独到“秘籍”。驱动轴采用等长设计,完美抵消扭矩转向现象的发生,带来宝马UKL车型中最具玩乐属性的驾驶体验。

潮有所值,即刻与BMW 1系领略黄浦江“魔”力

     黄浦江畔,是沪上的一道靓丽的风景线,让人如痴如醉,更让人欲罢不能,正是这种魔力,令人们习惯了唤这里:“魔都”。上海依水而建又向海而兴,水流的冲刷与滋养,沧海变桑田。江水两岸的美景更是将上海的魅力娓娓道来。

       BMW 1系运动轿车以年轻型格引领潮流,以巅峰实力做回自我。现在购买BMW 1系运动轿车,可享48期0首付融资租赁方案!渴望光“曜”夺目?即刻拥有潮奢座驾,与BMW 1系一起解锁年轻的潮酷生活!


评论(0)
上一篇 车圈再掀价格战,睿蓝7追云如何杀出重围成“黑马”
下一篇 中国乘用车2024年1月出口同比增长50.14%,保持快速增长

BMW1系M运动曜夜版闪耀双城,潮有所值年轻生活新主张

一猫汽车网 2021-06-15 13:55:35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