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前脸更加时尚、大气 新款宝马X3下半年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21-06-13 22:19:22

近日,宝马发布了新款X3官图,新车外观、内饰和配置均做了升级优化,据说最早会亮相8月份成都车展,先看图:

前脸更加时尚、大气 新款<a target=

外观方面:新款前脸在细节设计方面变化非常大,进气格栅虽然采用双肾风格,但大小做了调整,整体采用了倒立的梯形,整体感更强。大灯采用了非常细致的设计,大灯的内部有两个C字形的LED日行灯组。此次发布的官图当中的新车是一款豪华版的车型,它的前脸底部的包围采用了全新设计,中间是一个标准的梯形格栅,两端采用了内凹式的三角形空气导流槽,车底部是银色的装饰。它还有一款运动版的车型,运动版车型的前格栅采用了黑色涂装,底部采用了更加运动的包围。

前脸更加时尚、大气 新款<a target=宝马X3下半年亮相" inline="0" class="syl-page-img"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border: 0px; margin: 0px auto 8px; padding: 0px; cursor: zoom-in; max-width: 100%; display: block; border-top-left-radius: 4px; border-top-right-radius: 4px; border-bottom-right-radius: 4px; border-bottom-left-radius: 4px;"/>

侧面部分:新款宝马X3的车身的侧面没有什么大的变化,它的造型依旧很有成熟感,车身的侧面采用了较为明显的线条装饰。新车的尾灯进行了升级,尾灯换装了一个类似于拉手样式的设计,尾灯的边缘采用的是凸起的风格。

前脸更加时尚、大气 新款宝马X3下半年亮相


车尾部分:虽然新款X3的灯腔整体轮廓基本不变,但是灯组内部进行了重新设计,为复杂的钥匙形红色粗壮灯带镶嵌于灰色底面上的结构,而转向灯组则插入红色灯带中央,无论是否点亮都有着很强的辨识度和科技感。

前脸更加时尚、大气 新款宝马X3下半年亮相


内饰方面:采用了更加具有科技感的中央控制区,中控屏的尺寸也从10.25寸提升到了12.3英寸,仪表盘的尺寸同样为12.3英寸配合12.3寸中控屏幕,新款X3也装备上了iD7车机系统,具备了RSU远程软件升级功能,足不出户就能完成车辆更新。此外,更将支持完整版IPA智能个人助理,预计腾讯小场景和车载版微信也将一并提供。

前脸更加时尚、大气 新款宝马X3下半年亮相


动力方面:新款X3将沿用2.0T发动机的X3 xDrive25i、X3 xDrive28i、X3 xDrive30i。变速箱依然是8速手自一体。除此之外增加了汽油版本48V轻混系统,但仅在3.0T直列六缸车型使用。


评论(0)
上一篇 第三代CS75PLUS冠军版/第二代UNI-V/第三代逸动上市!
下一篇 长安UNI-Z强势崛起,混动SUV新贵登场!先享价12.79万起

前脸更加时尚、大气 新款宝马X3下半年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21-06-13 22:19:2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