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澎湃而至 驾驭全局,3.0T V6尽显全新奥迪A7L非凡实力

一猫汽车网 2021-06-08 18:18:37

"消费是个神话,它是当代社会关于自身的一种言说,是社会进行自我表达的方式。" 正如哲学家鲍德里亚所言,在消费升级的背景下,中国的汽车消费人群以及消费者对于豪华车的认知,也随着时代进步而发生转变。新世代的消费者热爱探索,向往动感洒脱的生活体验,对汽车的需求也不再是简单的代步工具,而更是展现个性、表达自我的载体。为了满足新锐精英人群的需求和期待,全新奥迪A7L应运而生,定位于C+级性能行政座驾,以卓越的性能配置将运动性与舒适性完美结合,为消费者提供别具一格的驾乘体验。

澎湃而至 驾驭全局,3.0T V6尽显全新<a target=奥迪A7L非凡实力" inline="0" class="syl-page-img"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border: 0px; margin: 0px auto 8px; padding: 0px; cursor: zoom-in; max-width: 100%; display: block; border-top-left-radius: 4px; border-top-right-radius: 4px; border-bottom-right-radius: 4px; border-bottom-left-radius: 4px;"/>


作为上汽奥迪首款豪华旗舰车型,全新奥迪A7L出自MLB Evo平台。这一被誉为"盛产"豪车及超豪华车的平台,曾诞生了包括奥迪A8保时捷卡宴、宾利添越和兰博基尼Urus等高端车型。MLB Evo以MLB纵置发动机模块平台为基础,在电子技术、车身材料、底盘系统,以及重量控制和布局技术方面都进行了全方位的升级。在MLB Evo平台的加持下,全新奥迪A7L汲取了奥迪A8的领先配置,从而奠定了其奥迪国产最高级别车型的地位。

搭载了保时捷Cayenne同款3.0L V6 TFSI 带轻混动力的涡轮增压,全新奥迪A7L最大功率输出为250kW,瞬时扭矩高达500Nm。配合7速Stronic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加速约5.5秒,瞬间爆发的超强动力让人心潮澎湃。如今,随着排放法规的日益严苛,小排量发动机成为市场上的主流,六缸发动机的数量大大锐减,消费者所能买到六缸发动机的机会也会越来越少。在连百万级豪车都换装2.0T 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时代,全新奥迪A7L的3.0T V6发动机显得弥足珍贵,让消费者依然可以体会到纯粹而澎湃的驾驶乐趣。

澎湃而至 驾驭全局,3.0T V6尽显全新奥迪A7L非凡实力


英戈尔施塔特的奥迪团队,在开发EA839系列发动机时,采用了流行的Hot V设计,这一设计往往用于更高级的大型V8发动机上。得益于90°夹角V型六缸的经典布局,无论是动力输出的线性程度,还是整体工作时的平顺性,V6发动机都拥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这一使得发动机更紧凑,重量相比上一代减少了14千克,轻量化的同时,还大大节省了发动机舱的空间,使车辆重心分布更合理。此外,Hot V设计设计还有助于进气管道的优化布局,进一步改善进气效率,提高增压器的效率和响应,使全新奥迪A7L源源不断的输出动力,展现大开大合的极致运动魅力。

澎湃而至 驾驭全局,3.0T V6尽显全新奥迪A7L非凡实力


7速 Stronic变速器是新一代为MLB Evo平台开发的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它不仅能够胜任高达500Nm的扭矩承载,还能从容应付3.0TFSI V6涡轮增压发动机的高扭矩输出,帮助全新奥迪A7L释放澎湃动力。与之匹配的是奥迪A8L同款的48V轻混动力系统,采用BSG电机形式,让电机更加直接的与燃油动力系统联动,拥有高级启停(车速≤22km/h可激活)、制动能量回收、动力辅助等功能,实现了动力性能与燃油效率的最佳平衡。

作为限量车型,全新奥迪A7L先行版不仅承袭了奥迪品牌的运动基因,更以专属设计和配置为用户带来尊贵、独特的体验。无论是专属限定的青山黛、同级唯一的21寸五幅星钻设计的RS轮毂、超静音无框电吸车门,亦或是甄选自奥迪高端定制的顶级华革纳真皮、菱格纹撞色缝线设计和性能车专属的竞速雅灰格纹铝饰条,全新奥迪A7L先行版在每一个细节之处都彰显出旗舰级应有的豪华质感。

澎湃而至 驾驭全局,3.0T V6尽显全新奥迪A7L非凡实力


对于渴望在成就事业与拥抱自我、张扬个性中实现平衡掌控的人士而言,定位于C+级性能行政座驾的全新奥迪A7L,正是为他们量身打造的完美伴侣。新车型彰显出奥迪品牌的独特魅力,优雅的外表之下蕴藏着强劲动能、出色的驾控表现,为注重个性表达、热爱驾驶的人群提供了崭新的选择。全新奥迪A7L的到来,不仅代表着上汽奥迪打破常规的信念,更是助力上汽奥迪全面开创一个品牌创新、产品创新和服务创新的崭新时代,为用户带来尊贵豪华、激情动感出行体验,带领他们不拘一格地、从容地享受生活。


评论(0)
上一篇 火星7柴油启航版“全”面出击 全尺寸皮卡10.98万起
下一篇 直播| 在一起,去远方

澎湃而至 驾驭全局,3.0T V6尽显全新奥迪A7L非凡实力

一猫汽车网 2021-06-08 18:18:37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