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车号 > 正文

你幻想过拥有一辆完美的“大四座家用车”吗?

一猫汽车网 2021-06-04 22:56:51

拥有一辆属于自己的汽车,是每个孩子从小就有的愿望。它有着超高的颜值,良好的性能,全面的配置,再远的山河,它都能与我一同奔赴。如今,你的想法实现了吗?

随着经济高速发展,汽车早已不是遥不可及的奢侈品,它走进千家万户,成为千万个家庭的标配。对于不同的家庭来说,大家对于车型的喜爱也不一样,随着二胎政策的持续开放,家用车逐渐崭露头角,成为当今人们偏爱的选择。

那么,你是否幻想过拥有一辆完美的“大四座家用车”呢?在以往,“完美”这个词无论怎么看都是虚无存在,而在今天,五菱以一辆“大四座家用车标杆”——五菱凯捷告诉所有人,完美的选择,并非不可拥有。

你幻想过拥有一辆完美的“大四座家用车”吗?

相较于五菱以往的“工具车”标签,五菱凯捷在定位上,就做了全新的诠释。一如它的slogan——“凯捷大四座,全家头等舱”所示,五菱凯捷定位为“家用车”,希望通过硬核的产品力,为用户提供头等舱般的VIP体验。

你幻想过拥有一辆完美的“大四座家用车”吗?

首先在外形设计上,五菱凯捷摒弃了过去工具车的质朴与简约,取而代之的是在独具流线质感的时尚外形。汽车前脸首次使用了五菱全球银标LOGO,搭配225/55 R18宽扁轮胎和铝合金轮毂,让车身比例极为协调、干练,大气而又不失灵动,符合大多数年轻人的审美感。

你幻想过拥有一辆完美的“大四座家用车”吗?

而内部空间的打造上,五菱凯捷主打大四座布局,以“4+X”的理念设计,打造出多变的四维空间。

五菱凯捷车身长度达到4875mm,远超同价位的嘉际、宋MAX等车,几乎达到了奥德赛(4847mm)的水平。有一说一,长达2800mm轴距,结合自身底盘低的优势,五菱凯捷的空间表现,真的足以让你放一百个心。

为了让车内空间得到最合理的分配和使用,五菱凯捷的三排座椅采用了可收纳的设计,当家庭成员只有4人的时候,可以将最后排座椅完全放倒,变成水平地面,从而收获一个整体容积高达1514L的储物空间,可以轻松收纳一家人的出游行李。哪怕是小型的搬家,也不在话下。

你幻想过拥有一辆完美的“大四座家用车”吗?

敢于号称“做最懂人们需要的品牌”,五菱自然懂得人们对于品质的追求。五菱凯捷全车使用了高级隔音材料和阿特拉斯的舒适静音轮胎,为用户打造了一个专属的静谧空间,无论身处怎样的外部环境,车内始终可以保持一如既往的安静氛围。同时,采用了大量精选环保材料,确保车厢无毒无害的环境,彻底解决父母的环保顾虑,让孩子们的每一次都能坐享无忧。

你幻想过拥有一辆完美的“大四座家用车”吗?

作为家用车,除了舒适体验之外,日常出行的安全更为重要。为了让用户的每一次出行都能坐享百分百的安心,五菱凯捷以科技加持,采用了笼式+网状乘用车BFI一体化设计,配以应用比例高达63%的高强度钢以及比例高达31.53%的航空级别超高强钢,打造出五星级别的安全品质,全方位守护每一位乘客的出行。

你幻想过拥有一辆完美的“大四座家用车”吗?

而在安全配置上,五菱凯捷搭配了博世最新9.3版本ESP车身稳定系统、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环抱式安全气囊和侧气帘等一系列辅助驾驶系统和被动安全装置,化身成一个移动堡垒,全程给与乘客360°的安全呵护。

结语:

“我懂你”这句简单的话语,无论在什么时候,都能给人带来满满的幸福。五菱凯捷在可实现的前提下,最大程度地满足人们对于出行的无限想象,把“懂”幻化成了具体行动,用独具温度与情怀的产品性能,诠释着“做最懂人民需要的品牌”的品牌理念。

如此五菱,怎能不让人喜爱呢?

你幻想过拥有一辆完美的“大四座家用车”吗?


评论(0)
上一篇 海鸥、缤果迎最强对手,江淮钇为3挚爱版上市6.99万元起
下一篇 奇瑞小蚂蚁&QQ冰淇淋青春版轻松俘获消费者芳心

你幻想过拥有一辆完美的“大四座家用车”吗?

一猫汽车网 2021-06-04 22:56:5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