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瑞腾新车RT1设计图曝光,极简主义设计媲美保时捷

一猫汽车网 2021-06-02 12:12:46

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了瑞腾汽车旗下首款车型RT1的设计图,新车定位A+级纯电轿车,并有望于下半年上市。从曝光的设计图来看,新车以极简主义美学营造出极具未来感和科技感的视觉享受。

瑞腾RT1由意大利设计团队倾力打造,深度注入意大利设计DNA,无论是车身整体造型,还是细节线条的运用都体现出意式的浪漫和优雅。

RT1整体设计追求“极简”,未采用过多复杂的线条,而使用大量饱满、柔和的圆润造型,不仅使整车视觉更为和谐,并营造出更多的豪华感。

前脸部分,采用了独具特色的Smile造型设计,两颗“笑眸”式前大灯由一体式贯穿灯带紧密相连,营造出极高的辨识度,并颇具未来感。

而在车身部分,RT1采用鲨鱼流体设计理念,俯冲式的前脸、流畅的顶线和内收的尾部走势,将鲨鱼流体的流畅感和超凡的动力学特征展现得淋漓尽致,配合其圆润、肌肉感更强的饱满线条及溜背式造型,使得整车散发出十足运动气息。

作为一款主打家用的A+级纯电轿车,新车也在谋求家用、商务等多场景的衡。A柱前移的人化设计,使得新车可以最大限度发布EV车型总布置的空间优势,为消费者打造更大的座舱享受。从后排开始的溜背设计及车身侧面经典耐看不易过时的饱满曲面,既保留了运动年轻的感受,同时也兼顾实用,达到一种时尚与耐久的衡。

作为新能源汽车市场的新兴品牌,瑞腾RT1车型有着极其重要的战略意义,它不但是瑞腾潜心研发三年后交出的一份重要答卷,背后更是肩负着河北省做大做强汽车产业集群的使命。

据可靠消息,新车将于8月成都车展与大家正式见面,将为用户带来更多用车选择,同时也将为国产自主纯电品牌树立新的价值标杆。让我们拭目以待,静候瑞腾汽车为我们带来更多惊喜。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瑞腾新车RT1设计图曝光,极简主义设计媲美保时捷

一猫汽车网 2021-06-02 12:12:46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