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犀利款VS耐看款,传祺GA4 PLUS与逸动PLUS怎么选?

一猫汽车网 2021-05-28 18:03:37

随着国潮文化的兴起以及自主品牌造车技术成熟,汽车市场消费者逐渐青睐“开国货”。为了给用户更高价值的选择,很多“PLUS”、“PRO”款车型应运而生。在8-10万元级家轿领域,传祺GA4 PLUS和长安逸动PLUS就是很典型的代表。同为以“PLUS”命名的车型,传祺GA4 PLUS和长安逸动PLUS谁更值呢?今天我们就来一场两车对比,看看谁是你的菜!

空间动力谁能领跑?

大空间是家庭用车的刚需,同为“PLUS”的加持,传祺GA4 PLUS和逸动PLUS在紧凑型家轿中空间表现都不错。传祺GA4 PLUS的车身尺寸为4735*1805*1500mm,逸动PLUS车身尺寸为4730*1820*1505mm,空间方面两者旗鼓相当,在同级别中都算得上领先级体量,满足消费者对大空间的需求。

家庭用车除了日常上下班通勤外,节假日很多人也要载上全家人出去旅行,一辆好的家用车,动力必须也要够强劲。传祺GA4 PLUS采用的是1.5L涡轮增压发动机和7速高效湿式双离合变速器,这样的黄金动效组合带来最大功率为120Kw、峰值扭矩为235N·m的优秀动力表现,无论是日常出行还是要翻山越岭看风景都能妥当应对。长安逸动PLUS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CVT无级变速箱,最大功率为94Kw,峰值扭矩为161N·m,虽然在动力方面逊于传祺GA4 PLUS,但对于日常使用也足够了。

都说买车容易养车难,在养车方面谁更省心呢?传祺 GA4 PLUS的百公里油耗为5.3L,相比逸动PLUS的5.8L百公里油耗更加节油。通常情况下,汽车在低油耗和强动力之间很难做到两者兼顾,但传祺 GA4 PLUS在动力强悍的同时仍保持如此低的油耗,可见广汽传祺在汽车节油方面实力还是很强的。

质保方面,两车的整车质保都为三年或10万公里,传祺GA4 PLUS除此之外还有首任车主发动机终身质保,让用车更省心。

智能配置谁更给力?

汽车科技配置是选车考量中很关键的一部分。对于新手司机来说,智能配置的加持会让驾驶的趣味性和体验感更好。

通过配置对比表我们不难看出,传祺GA4 PLUS在智能配置方面诚意十足。GA4 PLUS支持CarLife手机互联,方便利用车内大屏观看手机中的信息;导航路况信息显示功能、道路救援呼叫功能,让无论新手或老司机开车途中都更随心安心;前排座椅加热功能让驾驶途中舒适度更高;感应雨刷功能大大提高雨天驾驶的方便性和安全性;配备360度全景影像,经处理后车辆周围360°环境的鸟瞰图可显示在中控显示屏上,轻松实现可视化泊车。

逸动PLUS在手机互联方面支持原厂互联映射,使用具有一定局限性,可扩展性也有限;驾驶辅助影像选择的是倒车影像+车侧盲区影像;全车共有四个USB接口(前排三个后排一个),手机不断电,出行更方便。

两款车的语音识别控制系统都可以支持多媒体、导航、电话等功能,同有科技感满满的超大中控屏幕。科技质感均表现不俗,但趣享方面逸动PLUS略输于传祺GA4 PLUS。

颜值谁更有型?

看脸的时代,车就是一个人品味的展现,两款PLUS车型谁更有型呢?逸动PLUS的造型具备动感与居家范,外观设计遵循了长安品牌的家族式设计,在它身上能看到很多逸动车型的影子。如蝶翼式的中网造型和侧面动感的双腰线,都是传统中能找到的设计元素。大气耐看是逸动造型很重要的一个标签

传祺GA4 PLUS采用了张力几何的外型设计,造型更大气凶悍中富有张力,同时形态更为舒展。雁翎刃LED前大灯和凌云翼前格栅造型相呼应,低趴造型使整体风格更加年轻、运动。对比耐看款逸动PLUS来说,犀利款传祺GA4 PLUS可能更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口味:帅气、有型、上档次。

通过动力油耗、科技质感、造型颜值几个方面,我们不难看出逸动PLUS主打家用轿车的实用性,外观设计走经典耐看风格,性能优质,综合实力不容小觑;传祺GA4 PLUS风格更年轻,油耗更节省,胜在颜值高动力强。两款车同是国产车的品质标杆,传祺GA4 PLUS更能满足家用车高颜值与省心好养的需求。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犀利款VS耐看款,传祺GA4 PLUS与逸动PLUS怎么选?

一猫汽车网 2021-05-28 18:03:37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