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 > 正文

销量夺冠 十万辆下线,哈弗H9究竟有哪些杀手锏?

一猫汽车网 2021-05-27 23:24:29

中国越野旗舰哈弗H9,自2014年上市至今,一直都是中国高端中大型硬派SUV的代表车型,今年4月,哈弗H9夺得国内大中型硬派SUV销量冠军,5月,哈弗H9第十万辆整车下线,更彰显出40万内硬派越野王者的过人实力。俗话说,“没有金刚钻不揽瓷器活”, 哈弗H9凭借由坦克掉头、三把锁等豪华越野配置带来的出色性能表现,以及真正与用户玩在一起的圈层及越野文化营销而深受众多硬核越野玩家的追捧。

近十万车迷拥趸,硬核越野性能豪华配置加持

销量长虹,硬核产品力是基础。任何产品想要成为爆款,产品本身的价值和竞争力便是其脱颖而出的根本。哈弗H9能上市即热销,与其强大的产品力息息相关。从2014年首辆哈弗H9横空出世,就直接瞄准了越野圈层头部玩家,以专业越野基因为基础,成功进入被日系、美系等强悍进口品牌越野车独霸的硬派SUV细分市场,一步步夯实产品力,完成从国产硬核SUV产品向顶流专业SUV的蜕变,如今已经成为令中国人自豪的中国硬派越野旗舰以及40万内硬派越野的真正王者。

哈弗H9搭载2.0T高功率发动机+采埃孚8AT变速箱的黄金动力组合,为跋山涉水提供充足的动力支持,采埃孚的8AT变速箱,适用范围广、传动效率高、换挡逻辑清晰、稳定性良好、操控出色,不少顶级豪华SUV都选择了采用采埃孚的8AT变速箱,包括劳斯莱斯库里南、宾利添越、路虎揽胜、宝马X7、奥迪Q7等等。同时,哈弗H9还拥有前中后三把锁、坦克转弯、CCO低速越野巡航等百万级豪华车型才会配备的越野利器,以技术手段弥补了很多初级越野爱好者驾驶技术上的不足,在应对极限路况与荒野环境时,适应与脱困能力都有大幅度提升,让更多人得以领略到越野的极致魅力。另外,哈弗H9还配备了涵盖沙地、雪地、泥地、AUTO、Sport、4L六种地形+ECO经济模式的全地形控制系统,保证了良好的通过性和越野性。

现代生活不可缺少狂野纵情放飞的驰骋,但更多是波澜不惊的日常,如今的硬派越野车除了越野性能以外,还要兼顾城市驾驶需求,这样才会被更多人认可,哈弗H9不仅越野性能出色,在满足消费者城市需求这方面做得也非常到位,比如它配置有哈曼国际音响、座椅按摩、120km/h舱内噪音仅为61.1分贝等,带来更舒适的驾乘体验。它更配置了L2级辅助驾驶系统、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主动刹车、ACC自适应巡航等智能安全配置、让城市驾驶更安全、更轻松。40万以内,没有一款能够像哈弗H9这样,同时拥有越野能力和舒适乘坐、智能配置的中大型硬派SUV,这本身也是中国哈弗精准市场预判和高价值的体现。

与用户玩在一起,独特越野文化圈层营销效果显著  

在刚刚过去的4月份,凭借硬核产品力,哈弗H9销量强势突破2千辆,同比大涨44%,在相对小众的硬派越野SUV市场,已算得上是一次触碰销量天花板的佳绩。哈弗H9是如何做到的呢?

与用户做朋友,传递品牌和产品真实的情感诉求,这便是哈弗H9是上市六年来热销不衰的奥秘。在这方面,哈弗H9比许多进口车型都要出色,哈弗H9与用户深层对话、共同成长,把选择权和话语权交给消费者,让印象中冰冷的出行工具变得有温度、有共情,有生命力。哈弗H9“无兄弟、不越野”的价值理念是越野人的越野魂,释放用户最真的越野激情,也将无数越野车友汇聚一起,共同传递中国越野文化。2020年,哈弗H9跨界的多场营销大事件均引发了广泛关注,有5月吸引4000万线上用户观看的“云上露营节英雄故事会”;有6月助力国际探险家/摄影家宗同昌横跨5省进藏寻迹文明、哈弗·罗伦士越野改装文化云沙龙;有哈弗H9为全球首个穿越“进藏第九线”的官方车队的长途穿越进藏之旅;也有10月把粉丝宠上天的阿拉善英雄会。另外,哈弗H9车友还在危难时刻奔赴抗疫一线与逆行英雄们并肩抗战.....不管走到哪里,哈弗H9始终是用户最亲密的战友、最坚强的后盾。不可否认的是,对圈层用户的精准出击,哈弗H9越野精神的,用户圈层文化和生活方式的传递,将更多人纳入其中,全面提升产品和品牌的影响力,是其销量持续上升的一大助力!

综合来看,哈弗H9热销的原因,在于精准把握了消费需求并做到与时俱进,在不断强化自身产品力,提升品质的同时,又以创新的圈层文化营销拉近与用户之间的距离,是真正满足了用户的用车和精神需求,才真正得到了用户的支持。


评论(0)
上一篇 易鑫租赁2亿SCP获机构青睐 认购倍数创发行信用债新高
下一篇 采埃孚中国业绩优异,销售额达81亿欧元

销量夺冠 十万辆下线,哈弗H9究竟有哪些杀手锏?

一猫汽车网 2021-05-27 23:24:29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