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 > 正文

硬核实力决定爆款身价,哈弗H9四月销量再度上扬

一猫汽车网 2021-05-25 17:12:55

近日,“中国越野旗舰”哈弗H9的4月销量公布,共计2301辆,同比大涨44%,环比劲增134.8%。作为2020年中国越野市场的销量冠军,哈弗H9持续领跑中国中大型越野市场。是什么原因让哈弗H9拥有如此傲人的成绩?

一方面,哈弗H9以硬核产品性能为更多越野爱好者提供了多元化的户外生活乐趣,深受用户喜爱;

另一方面,哈弗H9更不断推动中国越野文化的发展,为越野爱好者打造出了一个绚丽的越野生态圈,尽情展示着中国式越野的极致魅力,这样的哈弗H9怎能不爱?

硬核实力决定爆款身价,哈弗H9四月销量再度上扬


一款产品能够持续保持高热度,当然离不开品牌对于用户需求的精准把握。针对目标用户的实际需求和用车场景,哈弗H9不仅带来了征服所见的硬核性能,更深度聚焦于用户出行细节,带来焕然一新的感官享受。在专业的越野装备方面,哈弗H9以丰富齐备、创新先进的诸多硬核越野配置从容驰骋全地形:作为同级中唯一搭载“三把差速器锁”的车型,哈弗H9让复杂路况下的脱困变得轻而易举;在CCO低速越野巡航、TAB坦克转弯等越野重装的加持下,更以巧力征服多种复杂路况;而2.0T高功发动机+采埃孚8AT的高效动力更保证了顺畅换挡、迅猛提速与源源不断的澎湃动力,足以让哈弗H9一骑绝尘。正是其出类拔萃的动力表现与全路况性能,为哈弗H9车主的一次次远征打下了坚实基础。

硬核实力决定爆款身价,哈弗H9四月销量再度上扬


但让哈弗H9深受用户喜爱的原因并非仅局限于越野性能,更在诸多细节方面突破了用户期待,带来了超出预期的悦享生活方式。例如高级Nappa皮座椅(带座椅通风、加热、按摩、VIP按键等),不仅提供了优秀的支撑性和包裹性,更给予全家出行人员“冬暖夏凉”的舒适享受;敞境式全景天窗让美丽的天空景色一览无遗,也让夜晚的星空近在咫尺;Infinity品牌高保真音响,低音浑厚真实,高音清晰细腻,人声解析度完美,为全家出行打造出殿堂级的高品质音乐氛围。对用户来说,哈弗H9硬派越野之下更有柔软温暖的一面,将舒适豪华极致演绎。而对于消费者十分关注的保值率问题,哈弗H9更以国产中大型SUV保值率NO.1的成绩傲视群英。

硬核实力决定爆款身价,哈弗H9四月销量再度上扬


在中国越野文化的打造方面,哈弗H9不仅通过“哈弗自游行 燃擎张家界”、“哈弗H9×迷笛音乐节”、“哈弗H9×和田/阿里跨界合作”及“哈弗H9阿拉善英雄会”等跨界营销强势扩展了越野文化,以极富吸引力的越野出行场景传播越野精神,将哈弗H9强大越野能力全面展现。更形成了以“轰九大队”为核心的中国最大单一品牌车友会组织,也是属于中国自己的第一越野标签

因此,越来越多的“9友”被纳入到哈弗H9的越野文化圈层,并主动自发地去影响潜在客户群体,进一步将中国式越野能量向其它圈层扩散释放,打造了精彩多元的生活方式,激励了更多用户人群产生对越野的热爱向往。

硬核实力决定爆款身价,哈弗H9四月销量再度上扬


对于哈弗H9来说,世界上没有不可逾越的障碍,只有未曾抵达的远方。未来,伴随着市场潜力的进一步释放,“中国越野旗舰”哈弗H9必将带来更加令人惊喜的市场表现,并逐渐成为越野文化的符号,以强劲有力的品牌势能激发都市人群对于大自然的原始向往,实现越野文化和能量的持续输出。


评论(0)
上一篇 京东汽车新能源汽车体验中心落户天津,模式焕新再升级
下一篇 采埃孚中国业绩优异,销售额达81亿欧元

硬核实力决定爆款身价,哈弗H9四月销量再度上扬

一猫汽车网 2021-05-25 17:12:55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