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玩车 > 正文

野格的超高境界 像哈弗H9一样做个全面派

一猫汽车网 2021-05-25 16:06:10

开车跋涉千里翻山越岭,只为在拂晓时的帐篷中醒来,看太阳渐升感受时间的流逝。这样的任性经历,你向往吗?或许是心之神往却久未成行?哈弗H9可以帮你轻松实现!



野心型格 有颜能装

初见哈弗H9便可知道这是个硬派,哈弗H9的“野格”贯穿整车内外,从外观到内饰,再从动力到智能,无一不在彰显它的野心。

最显著的“野格”当属外观,棱角分明的线条,双横幅进气格栅,彰显大气的同时又不失精致,对于喜欢户外和野外活动的车主来说,哈弗H9是他个人品味最好的证明,是绝佳的交友名片。全新矩阵式大灯,功能上进行了偏好野外的设计,实用性能更进一步,大灯的内部结构也采用了矩形LED光源,相比老款车型的圆形透镜大灯,不论照射范围还是照射亮度都得提升,更加有利于多变且恶劣的野外环境。



哈弗H9的车身尺寸达到5090×1926×1900mm,轴距为2800mm,数据在同级对比中处于优势地位,再加上科学合理的空间规划,整车的空间,无论是车厢内的储物空间,还是后备箱的载物空间均表现优异。当你呼朋唤友几个人一起驾车去越野时,较为长途的车程,每个人都有需要放置一些个人物品,比如卡包、水杯或者手机,哈弗H9在中控及门把手等处进行了合理规划。哪怕是五个人,这些小件物品均能够得到妥善安排。

再看载重空间,去野外需要带的物品比较多,除了车用的各种备用品,还有帐篷、鱼竿等个人用品。哈弗H9的后备箱,开口角度大,利于大件物品的装卸。无论你想去多远、有多少待完成的梦想,9纳百川!



动如猛虎 四驱七模征服全地形

动力方面,哈弗H9搭载了一款2.0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5kW,峰值扭矩为385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来自采埃孚的8挡手自一体变速器。这样的动力表现无论是铺装路面还是非铺装都够笑傲群雄。“开,往城市边缘开”,一旦进入野外路况,哈弗H9的七种地形驾驶模式,以及三把差速锁等便开始发挥奇用。

前、中、后三把差速锁一般是百万级别越野车常见的配置,哈弗H9越级全包!低速四驱模式下,扭力会被放大2.48倍。与此同时,哈弗H9还配备了“蠕行模式”及“坦克掉头”功能,让它的越野性能更胜一筹。蠕行模式又称作“越野巡航模式”,在路况相对平稳的路段,开启该模式后车辆会以5-12Km的速度缓慢前行,驾驶者只需紧握方向盘。坦克模式下,哈弗H9得以在极小的半径内完成360°掉头,车辆的转弯半径减小约1米,从而到达在较窄的路面调头的目的,有助于快速摆脱险境。



全地形控制系统共有沙地、雪地、泥地、AUTO、Sport、4L以及ECO模式7种地形模式,迅速将状态调整至最适合当下的状态,动力表现更优异,安全保障也更有针对性。

虽然你并非“永远年轻”,但是你可以葆有“永远在路上”的一颗野心,哈弗H9就是你触摸世界的触角,踩下油门,即刻出发,有多野就有多乐!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野格的超高境界 像哈弗H9一样做个全面派

一猫汽车网 2021-05-25 16:06:1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