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 > 正文

天际汽车亮相2021华中国际车展,引领时代科技想象力

一猫汽车网 2021-05-21 10:06:44

2021年5月20日至5月24日期间,第十九届华中国际车展,同时也是武汉地区的疫后首展,将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作为中国车市风向标之一,坐拥“九省通衢”之势的华中国际车展历来是媒体聚焦的热点,而近年来黑马频出的新能源汽车更是车展中的一大看点。本次,天际汽车将携旗下五屏互联智能纯电旗舰SUV天际ME7闪耀亮相华中国际车展B3-11展位,意在为用户打造“0距离”品鉴天际汽车智能魅力的机会。

天际汽车亮相2021华中国际车展,引领时代科技想象力


自天际ME7上市以来,凭借荣膺德国iF设计大奖的先锋美学设计及前瞻的科技配置,受到不少年轻消费者追捧,综合补贴后21.88万起的售价,更让五屏互联的智能探索触手可及。为提升消费者的品牌体验与感知,现场还将带来更加精细化的车展服务:精准防疫系统、共享充电宝租借点、咨询服务处、医疗处,让看展观众在舒适放松的环境中体验天际ME7的智能科技。

此次车展中,天际汽车还为用户精心准备了多重豪礼,车展现场留资即有机会获得由品牌独家定制的丰厚伴手礼,给用户的现场体验锦上添花。

天际汽车亮相2021华中国际车展,引领时代科技想象力


此次天际汽车展台的主角——五屏互联智能纯电旗舰SUV天际ME7,拥有强大的云端及本地数字引擎,让车和世界实时互联、实时进化,连接到更广阔的世界。独创的五屏即时互联模式,让你忘记路途中的熙攘嘈杂,尽享移动智能出行的美妙。天际ME7的智能科技,得益于天际汽车自主研发的iMA智能数字化架构。区别于传统的物理性整车平台架构,iMA在设计之初就被赋予了软硬件结合和多层架构协同的属性,是一个有思想、有个性、有陪伴的“智慧大脑”。搭载这一架构的天际ME7可全时响应消费者对于电动汽车的智能网联需求,给予用户极致驾驶体验和全域安全,成为连接世界的智能移动出行终端。

天际汽车亮相2021华中国际车展,引领时代科技想象力


除了智能科技加持的“软实力”外,天际汽车也致力于提升自己充电无忧的“硬实力”。为了根本解决车主的里程焦虑问题,天际汽车布局了多重充电解决方案:便携充电、私桩配套、公共充电、快充电站、网点专属充电等,几乎覆盖了生活中每一个可能存在的使用场景。这一系列全方位立体式的充电解决方案,让爱车随时随地满电出发,彻底远离里程焦虑。

同时,天际ME7还为购车用户推出了六大免费权益:终身免费整车质保、终身免费道路救援、终身免费流量、免费赠送充电桩、免费软件升级服务、免费首次保养,大幅提升车主对爱车使用的自主灵活性,实现一路驾享无忧。

限时下定,还可获赠三大超值礼遇,惊喜重重:支付9999元定金,即可免费装配价值过万的L2.5级ME Pilot智能驾驶系统,同时享受终身基础保养;选装后排双屏的用户还可获赠21寸豪华轮毂。此外,天际汽车在全国27个城市铺设了近50家天际中心、天际空间和智选空间,并已经与互联网巨擘京东达成战略合作,围绕“智能车生活”主题,打造“人·车·家·生活圈”的全场景智能生态,形成线上线下一体化的强强合力,未来还将进一步扩大版图,深入和完善用户服务,逐步覆盖从支付、购物、娱乐到生活等多场景创新。

天际汽车亮相2021华中国际车展,引领时代科技想象力


作为对话用户的窗口之一,天际汽车在此次华中国际车展中展示出了满满诚意。欢迎各位莅临武汉国际博览中心B3-11天际汽车展位,和天际ME7一起探索移动智能出行新方式。


评论(0)
上一篇 J.D. Power魅力质量双料第一 菱智领航紧凑型MPV创富未来
下一篇 华为侯金龙:加速以超快充为主的充电基础设施建设

天际汽车亮相2021华中国际车展,引领时代科技想象力

一猫汽车网 2021-05-21 10:06:4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