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国产紧凑级SUV价值PK,哈弗赤兔竟然这么有料!

一猫汽车网 2021-05-14 23:41:12

最近几年国内SUV市场的竞争越发激烈,即将上市的哈弗赤兔和在售的长安CS55 PLUS两款车就很有代表性,不少购买10万级自主紧凑级SUV的消费者都会将两款车加入待选清单。对于消费者而言,两款车究竟谁才是“王者”?谁更能值回“票价”?一切靠实力说话!


 

外观各有千秋,哈弗赤兔尺寸更大更具运动范儿

值与不值首先看的就是颜值,哈弗赤兔采用潮力觉醒美学设计,时尚年轻是主旋律,粗壮的竖条进气格栅彰显了其自身的运动属性,特别是前唇增加的扰流装置,一道撞色的线条贯穿左右看起来相当有战斗气息。




 

反观长安CS55 PLUS采用来源于长安概念车“御岳”生命动感的设计语言,采用了深灰色车漆,搭配车身四周的红色装饰条,四方的线条少了些活泼多了些稳重相比之下,两辆车的设计上本质上不存在孰优孰劣,但在风格上显然哈弗赤兔的定位给更加精准,极具运动气息的设计细节显然更受年轻消费者青睐。


 

值得一提的是,两车在长度相近的情况下,哈弗赤兔拥有更长的轴距以及更宽的横向空间,在空间利用率上完胜长安CS55 PLUS,对于年轻消费者来说这些实打实的空间,足以承载更多的梦想!

 

内核比拼拉开差距哈弗赤兔性能油耗两不误

如果说颜值与空间的对比还没有拉开差距,三大件的对比则奠定了两辆车的实际表现。显而易见的是,两辆车的发动机变速箱都是1.5T与7DCT的组合,但在参数与功能配备仍有很大的差异。


 

长安CS55 PLUS采用蓝鲸NE系列全新1.5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32kW,而哈弗赤兔搭载代号为GW4B15C1.5GDI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35kW,配合7DCT变速箱以及弹射模式,能够做到百公里加速7.7秒,相比长安CS55 PLUS百公里9秒以上的加速数据,近2秒的差距可以说是碾压般的存在。令人没想到的是,性能如此优异的哈弗赤兔,居然在油耗上也战胜了长安CS55 PLUS,不得不为哈弗赤兔的技术储备点个赞!

 

驾驶方面,哈弗赤兔还配备拨片换挡,驾驶乐趣再上一层楼,相比之下长安CS55 PLUS略显无趣。一直以来长安CS55 PLUS以三大件的性价比文明市场,然而通过这次对比,显然哈弗赤兔的性价比要更胜一筹,对于消费者来说更具购买意义


 

智能对比锁定胜局哈弗赤兔配置更加先进全面

跑得快更要“智商在线”,哈弗赤兔不仅拥有L2级自动驾驶,更有身份识别系统、情绪智能识别系统、全自动泊车、HUD智能抬头显示、智能远程监控等功能,为消费者提供定制化的用车体验。与此同时,哈弗赤兔还能通过FOTA智慧升级,不断进化、迭代、成长,将这份高智能延续到用车的全生命周期。



 

长安CS55 PLUS尽管在L2级自动驾驶上依旧保持了较高的水准,但在主被动安全这一点落后于时代,而且在人机互动这方面不能做到情绪识别,只能通过简单的语音控制进行功能操作,同样是10万出头的价格,哈弗赤兔的智能化配置即便放眼整个市场都十分具有前瞻性。


 

 

结语:

通过这场参数和配置上的battle,其实不难发现,哈弗赤兔的综合实力要更加出色,除了更亲民的价格、更合理的配置布局以外,新车无论动力系统还是智能化系统的标定都更符合国内消费者的需求。哈弗赤兔10.98-12.69万的预售价全系标配自动变速箱,并且在重要的主被动安全配置上给了消费者选择的机会,可以说是物超所值!而相比之下,长安CS55 PLUS已经是上市多年的产品了,虽然在外观以及配置方面这两年更新很快,弥补了自身的差距,但在细节优化方面,还需进一步加强。相信,凭借着平易近人的价格与物超所值的性能配置,哈弗赤兔正式上市之后一定会成为市场中备受期待的超值之选

 


评论(0)
上一篇 深度诠释“心服务” 现代商用车引领行业新标杆
下一篇 当风行星海V9邂逅世界地标:东方美学惊艳全球

国产紧凑级SUV价值PK,哈弗赤兔竟然这么有料!

一猫汽车网 2021-05-14 23:41:1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