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特斯拉折戟与WEY摩卡比拼被碾压

一猫汽车网 2021-05-12 16:46:23

如果,你问我未来出行,究竟会是什么样?我想说看看WEY摩卡,或许能给你答案。

WEY摩卡一出道,便占据了话题中心的C位,搭载了全球领先车规级高通8155芯片、首款车规级5G+V2X、AR-HUD等一系列智能领先“黑科技”,更是以中国燃油车先锋者的身份,撼动了造车新势力的“神话”地位。这不,最近有一条关于WEY摩卡与特斯拉Model Y在高速公路上的智能比拼,火爆全网。夏东、程李、穆杉伯男等专注自动驾驶和新能源领域的汽车大咖云集,在高速公路检验了两车的智能驾驶实力,全程精彩连连,不禁让人大呼过瘾。

WEY摩卡与Model Y一路“过关斩将”,通过自动变道辅助、自动变道超车、智能限速、弯道减速以及ACC自适应巡航五大项目,检验车型在高速公路上的智能驾驶能力。一个是传统燃油车领域的先锋者,一个是自动驾驶新势力的代表之作,WEY摩卡与Model Y“狭路相逢”,智能驾驶成绩究竟谁更胜一筹?

在全程70.33km的高速路段,WEY摩卡与Model Y可谓各自拿出了看家本领。ACC自适应巡航作为日常使用频率最高的驾驶辅助功能之一,自然的成为了自始至终都在测试的项目。其实对于咖啡智能平台领先智能技术加持的摩卡来说,这个功能只能算是比较基础,全程可以跟随前车的速度来调整车速,在有碰撞危险时,车辆会提示驾驶员并进行主动制动干预。Model Y虽然全程都使用了自适应巡航,只是跟车距离比较远,真的一不小心就会后面的车辆超车“加塞”,这显然未全面考虑中国道路的情况。

如果说自适应巡航平分秋色,那么更具看点的要属自动变道辅助和超车的测试。摩卡在驾驶者拨动转向拨杆的时候,或当遇到前车低速,每次都能自动变道,并且平稳的完成了变道,让体验者很放心。反观,特斯拉Model Y在第二次自动变道辅助测试,就未识别出来,反应较慢,在复杂的高速上,反应能力等表现欠佳。

一路上,摩卡从未令人失望过,每一项都能轻松应对,会适时的给出道路限速提醒,有效地提醒驾驶员保持合法速度行驶。当经过弯道时,摩卡平缓的进行减速,保证过弯的安全速度,十分贴心,整个过程自然顺畅,如行云流水般。而特斯拉Model Y的弯道变速表现则不尽如人意,减速虽然很平缓,但减速值非常小,甚至有时候无法识别出弯道,并未减速。看到这里真是忍不住捏了一把汗,开上它必须时刻保持“警醒”。

当然,摩卡在智能驾驶上的智能表现,更是令人惊喜,当车辆后面有大巴车开过来的时候,摩卡还会轻微的往车道一侧移动,自动向反方向做轻微躲避的动作,而且在体感上的感受不是很强烈,很舒适和轻松的完成了动作。这项智慧躲闪功能,特斯拉Model Y并不具备,相比起来,摩卡更懂中国道路的交通状况,更懂中国人的驾驶习惯,真正做到了“人无我有,人有我优”。

摩卡完美的完成了测试,不但可以实现跟车,还能实现自动变道,其智能驾驶能力完胜特斯拉。摩卡也凭借着在智能驾驶领域的不凡表现,赢得了汽车达人的纷纷称赞,“摩卡的智能驾驶辅助功能非常实用,已达到了世界一流水准”。

科技智能一路在线,摩卡展现出了独属智能汽车人的“高智商”与“高情商”,面对这样一款搭载众多黑科技的车型,谁能不爱呢?现在WEY摩卡正在预售,以17.98万元-22.08万元触手可及的预售价格,以及超值的预售政策,让消费者轻松享受智能驾驶带来的美好生活。据悉,WEY摩卡将于本月底正式上市,这也预示着属于智能汽车的全新时代即将到临。超越新势力,拥有读懂中国用户的智能科技,这杯“摩卡”值得期待~


评论(0)
上一篇 捷途汽车用整车终身质保为用户旅行、露营等需求保驾护航
下一篇 当风行星海V9邂逅世界地标:东方美学惊艳全球

特斯拉折戟与WEY摩卡比拼被碾压

一猫汽车网 2021-05-12 16:46:23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