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这个“宝妈节”,北京汽车在线霸道“宠你”

一猫汽车网 2021-05-10 17:26:18

浪姐是谁?她们创造了常驻热搜的现象级综艺;李焕英是谁?她女儿凭借这部处女作电影,成为全球最高票房的女导演;苏檀儿是谁?《赘婿》中她不让须眉,顶起家族事业半边天……看看今天的“她经济”:独当一面的80后辣妈、Pick爱豆的90后宝妈,以及喜当妈佛系带娃的95后,每一个她都要最舒服最自在的状态,“美丽、事业、自信、生活”每一项都不会落下。既要自驾聚会轰趴,又要野营撸妆带娃,与此同时这也让“化妆、带娃、办公、自驾”等功能属性逐渐成为了当代汽车设计的新标准。



仪式感:从上车第1秒,到离开车的那1


  什么样的出行体验,才能符合当代年轻宝妈们的需求?答案就是你想要的仪式感,TA都有。这一点,我们从北京X7 上便可见一斑。周末想要带娃去商场,上车前先远程开启空调,立夏的午后驾车也能尽享舒适的温度。出门后,抱着娃不方便从包里找车钥匙,只要手机绑定了智慧钥匙,靠近车旁“摇一摇”手机,即可轻松解锁车门。

  坐进车内,同级独有的三屏交互设计组合,堪称北京X7车内空间的视觉担当,除了有高颜值和满满的科技感之外,体验感也更为出色,唤醒AI语音助手,智能规划地图,选择避免拥堵模式,愉悦启程。

  在行驶途中,北京X7 AQS空气质量管理系统,还可实时监测车内外空气质量,当监测到车外空气污染物较多时,Hi·Me车载空调会自动切换到内循环模式,配合PM2.5过滤+负离子空气净化系统,阻挡车外有害物质,为车内空气一路护航。

  在车内,超大扶手箱可轻松容纳化妆包和小手包,同时,带灯的化妆镜设计,让你即便是在地下停车场也能完成日常妆容及补妆需要。宽裕的后排空间,除了放置安全座椅之外,宝宝的各种玩具和物品也能轻松收纳。即使再加上商场购物完的满满收获,空间也依旧绰绰有余,给宝妈们更为舒心的出行体验。


沉浸感:智能驾驶座舱,硬核式“宠你”


  如果问一个宝妈,带娃出行最怕什么?答案莫过于遇到复杂的交通路段,紧张地开着车的时候,宝宝又哭闹不止的情况。

  对于这一烦恼,北京汽车的沉浸式智能驾驶座舱,就能帮你轻松化解,用硬核实力展现对宝妈们独到的关爱和照顾。当宝宝哭闹时,“智能座舱”能够化身为故事机,带领宝宝进入美妙的童话世界,安抚他紧张不安的小情绪。与此同时,北京X7还拥有前车识别、前车碰撞预警、前车启停提醒、ADAS等丰富的功能,帮助宝妈们在复杂的路况中也能安心驾乘。


温情感:安放你独一无二的美


  “让技术有温度”,这一直都是北京汽车品牌温度的内核所在,通过不断从用户出行生活需求中定义产品,让出行更具智慧,更有温度。那么,要如何让技术有温度呢?那就是人文内涵与科技关怀相融合。

  在上海车展期间,北京汽车正式发布未来技术路线,并向公众深入浅出地展示了“场景化定义汽车”的产品规划,再一次擦亮了90后宝妈们的选车标准。在未来,北京汽车还将以“场景化座舱+车联网+自动驾驶”为核心变革方向,打造出更为“硬核”的场景化座舱——构建车机互联的“硬件共同体”,即基于麒麟990A芯片的高性能华为车机,让场景化座舱可与华为手机、手表等智能终端共享生态,从而带来手机+车机能力叠加的超强体验。

在这个智能座舱中,无论是语音、触摸、视觉,还是手势,都能实现对车机的智能控制,同时,基于AR-HUD即增强现实的抬头显示器,让车辆具备AR交通标识识别等功能,能够更准确直观地显示关键信息,搭配着安全辅助功能,从而带来智能且舒适的沉浸式体验。此外在未来的三年规划中,北京汽车将继续实现产品迭代升级,创新开拓公主副驾、奶嘴座舱、后排堡垒等系列产品,精准满足用户的多样化需求,稳步推出北京X5、X7PLUS、X3等精品车型



当下,“她经济”俨然成为消费市场的风口,对于宝妈们而言,愉悦舒服、精致出挑的生活方式永远值得追求。听她、懂她、宠她,“公主储物格、美颜化妆镜、折叠化妆台”这样柔软的工程体系,显然要比那些生硬的动力操控参数更容易打动人,毕竟,那是“她们”。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这个“宝妈节”,北京汽车在线霸道“宠你”

一猫汽车网 2021-05-10 17:26:1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