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瑞腾首款新能源轿车路试谍照曝光 蔚来们准备好应战吗?

一猫汽车网 2021-05-08 23:29:37

随着上海车展的圆满收官,在车展上大放异彩的新能源车企也开始紧锣密鼓地筹备新车,而一些新生代车企也不甘落后,纷纷开启新车测试工作。就在最近,瑞腾汽车首款新能源轿车的路试谍照被媒体曝光,动感、优雅的造型设计引发众多网友关注。


 

虽然车辆被包裹着严密的伪装贴纸,但依旧掩盖不住其优雅、动感的外观设计。前脸部分,新车采用呈俯冲趋势的动感造型设计,锻造出坚毅、沉稳的车身姿态。两侧人字形大灯通过细长的灯带相连,形成贯穿式造型设计,配合大灯下方的导流槽,使得前脸更具有张力、更具运动感。


 

车身部分,溜背式造型设计与保时捷Mission-e Concep颇有几分神似,但新车溜背线条圆润、流畅,在保留年轻、运动感的同时,也增加了后排乘坐空间,兼顾了实用性,配合侧面饱满的曲面和隐藏式门把手设计,造出极具运动、豪华的视觉感受。


 

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大尺寸的银黑双色五幅运动轮辋,与熏黑的侧裙相呼应,伴随着低趴的车身姿态,使其动感神韵更加浓厚,带来大气高端的视觉冲击。

虽然新车还为正式推出,但其优雅、动感的外观设计还是吸引了众多网友热切关注,因此,相信其上市之后也将有着出色的市场表现。而有关新车续航、内饰设计等方面的信息,目前厂商尚未透露,我们也将持续关注,期待新车上市的那一天。

 


评论(0)
上一篇 MPV专家放大招儿 星海V9预售开启东风风行“新能源大戏”
下一篇 直播| 2024北京车展欧拉&长城炮发布会

瑞腾首款新能源轿车路试谍照曝光 蔚来们准备好应战吗?

一猫汽车网 2021-05-08 23:29:37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