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用车 > 正文

布雷博推出“新一代G SESSANTA”制动卡钳

一猫汽车网 2021-05-07 23:48:38

为庆祝成立60周年,布雷博针对新一代产品开创性地提出了一种解决方案——利用光线将色彩效果提升到全新水平。

斯泰扎诺(意大利),2021年5月6日——在成立60周年之际,布雷博将推出新一代G SESSANTA制动卡钳。新设计理念是受到公司首款摩托车制动卡钳的启发,体现了布雷博对未来出行的新愿景。

该理念的核心在于,革命性地将LED技术直接应用于制动卡钳主体。这一解决方案适用于各种应用和各类卡钳,优化了制动卡钳外形并丰富了其功能:既可以是与用户直接沟通的界面,也体现了布雷博为了适应用户品味和偏好而进行的审美选择。新添的光线功能使得布雷博在色彩运用方面的经验更上一层楼,赋予其新的价值。

布雷博新一代G SESSANTA的设计理念强调个性化。车辆静止停放时,车主可以通过无线技术控制光线亮度来表达情绪、增强车辆的个人风格特征,或使爱车融入周围环境。彩色灯光也可用于发送关于车辆和卡钳自身的数据和信息,甚至可以通过打开寻车灯光定位车辆停放位置。

布雷博极具创意天赋,引领着创新潮流,开创了高性能制动系统的新篇章,提出了制动卡钳新理念,超越传统设计与技术,在制动卡钳中引入当代特征,融入年轻一代喜爱的设计语汇。

布雷博新一代G SESSANTA制动卡钳的设计理念致敬了旗下第一款制动卡钳的设计——于1972年专为摩托车制造,并以其设计师的名字命名。新设计理念借鉴了具有历史意义的首款布雷博制动卡钳,保留了其标志性线条,同时重新设计了卡钳的主体部分,让外观显得更为灵动、坚固并富有空间感,这些特征对于保持产品的辨识度和造型设计的一致性至关重要。

1972年布雷博推出了第一款制动卡钳,让其后所有制动卡钳有了参考标准,而新一代G SESSANTA卡钳的设计则完美契合布雷博的战略目标:成为客户值得信赖的解决方案提供者,同时也为后续产品设立新标准,体现了布雷博对制动卡钳新特征和全新解决方案的美好愿景。


评论(0)
上一篇 出光IFG7润滑油:开启汽车高效运转的新标准
下一篇 采埃孚售后推出用于驾驶员辅助系统的传感器

布雷博推出“新一代G SESSANTA”制动卡钳

一猫汽车网 2021-05-07 23:48:3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