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车号 > 正文

舒适加倍!Valli(向往)首款五星级酒店0压定制床垫发布

一猫汽车网 2021-05-07 11:36:15


“五一”假期前后,BAOJUN陆续将首批“大平层休旅车”Valli(向往)交付到用户手中,新车交付单日破百台,助力“向往路书”活动开启。今日,官方正式发布Valli(向往)首款五星级酒店0压定制床垫,由BAOJUN联合国内0压床垫开创者MLILY梦百合共同打造,这也是继500L超大车顶行李箱之后推出的第二款生态链产品,高效解决了用户对休旅出行多场景的使用需求,让“车内大平层”舒适加倍。

至尊定制设计,舒适性行业领先

首款五星级酒店0压定制床垫长1600mm,宽1000mm,厚度40mm,宽大面积可轻松容纳2-3人平躺或侧卧,还配套有长1000mm*宽250mm*高80mm的枕头。床垫和枕头可进行一体式收纳,收纳后的整体容积约80L,携带方便,既可轻易放入“车顶大平层”行李箱中,也可在“车内大平层”自由平铺开来,满足多场景的使用需求。

床垫采用人体工程学设计,与人体的贴合度高达97.8%,支撑性能与缓压效果行业第一。套在床垫外的床罩采用复合记忆棉材质,面料触感光滑亲肤,具有高弹力和抗挤压能力,能有效防水防潮,用户出游易打理。同时,床罩材质还拥有感温性,可根据人体不同部位的温度提供合适的软硬程度,让用户在各种天气下都可拥有舒适体感。 

可靠品质保障,多重环保安全认证

此次推出的五星级酒店0压定制床垫为国内前六大酒店集团零压房使用的同款品质床垫,通过了全球领先的SGS甲醛测试,以及中国、欧盟、美国等国家组织的环保安全多项认证,品质可靠。据专业机构调研显示,该款0压定制床垫能有效减少人们49%的入睡所需时间,深度睡眠时间平均提高13%,保障不同群体都能在休旅途中得到安稳休息,享受高品质休旅生活。

 “五一”假期,“中国瓦罐部落”已正式开启“向往路书”活动,首批Valli(向往)的交车用户已经成功兑现舒适礼——五星级酒店0压定制床垫,抢先踏上愉悦旅途。目前,抓紧下订新车的用户可获得该款0压定制床垫,即刻拥有更舒适的休旅体验。BAOJUN正不断以创新实力,开拓符合国民个性需求的休旅文化,更多全新的生态链产品,敬请期待。

 

评论(0)
上一篇 丰田、大众、现代梦幻联动:B级车三巨头开启全面反击战
下一篇 7.98万元起,驱逐舰05荣耀版这么选最合适

舒适加倍!Valli(向往)首款五星级酒店0压定制床垫发布

一猫汽车网 2021-05-07 11:36:15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