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销量持续上涨 凯翼汽车五一钜惠燃爆终端

一猫汽车网 2021-05-07 09:49:45

在刚刚过去的五一小长假,凯翼汽车火力全开,携全国销售服务商同步开展五一钜惠宠粉活动,假期间订单破千,点燃了终端热销盛景,掀起了五月购车热潮。


据悉,五一期间,凯翼汽车旗下凯翼炫界、2021款凯翼X3等明星车型倾情出击,亮相各地五一车展现场,全方位向全国各地的消费者展示了凯翼汽车的品牌魅力及产品优势,多款明星车型也凭借时尚的造型及丰富的配置吸引了各地现场观众的争相围观,超值购车豪礼也激发了消费者的购车热情,各地车展现场人气爆棚,订单不断。



“一直被凯翼炫界的造型和丰富配置所吸引,五一节一放假我就立马前来试驾体验,试驾完对它更满意了,它所搭载的各项智能科技配置及动力表现不仅能满足我日常的出行需求,自驾出游也丝毫不费力,再加上这次五一节的购车活动十分给力,我立马就下订了。”一位准车主这样表示。



据了解,为感恩回馈广大用户的热烈追捧,凯翼汽车五一钜惠宠粉福利还将持续至5月31日。活动期间,消费者至全国各店试驾不仅可获得30元现金礼或等值礼品,下订凯翼炫界还可享“500抵5000”的现金福利及终身免费保养、终身整车质保等多重无忧购车政策,同时,下订2021款凯翼X3智臻版车型还可享受5.99万的特享优惠价及终身免费保养、发动机终身质保等购车政策,凯翼汽车多项钜惠福利不仅让消费者享受到轻松购车、省心用车的品质服务,也将开启新一轮的热销风潮。



本次五一钜惠活动,凯翼汽车以过硬的产品品质和诚意十足的钜惠福利打动了众多消费者,也交出了一份亮眼的成绩单。未来,凯翼汽车还将秉承“以用户需求为中心”的品牌理念,持续为用户提供更高价值的产品及购车服务,力争成为广大消费者的放心无忧之选。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销量持续上涨 凯翼汽车五一钜惠燃爆终端

一猫汽车网 2021-05-07 09:49:45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