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从UNI-K到第二代CS55PLUS 新科技智慧美学为何总能惊艳?

一猫汽车网 2021-05-06 18:00:38

       当汽车售价在高达4000美元的时代,工业革命让消费者可以以300多美元的价格开上了福特T型车,这一数量级的降低,让人们常到了工业革命的甜头,此时,汽车还只是出行的工具,而彼时,汽车已经发展到是一个科技品,或者是一件艺术品,这一幕正在发生着,而我们正是见证者。

4月28日,长安汽车在四川理塘的“逐美之行·无界漫谈”就让我们领略了长安汽车新科技智慧美学的无限魅力。看似一场针对智慧美学的探讨活动,但其实让消费者深度了解了UNI-K等一系列车型上的全新的审美揭秘。

新科技智慧美学这一设计理念也是长安重磅车型UNI系列的的设计理念。无边界设计、飞行器超级元素、智慧座舱等超然精巧的设计亮点,都是长安汽车品牌战略转型的具体成果,向新,向上的品牌提升,通过产品设计的创新很好的展现给了消费者。

       说到这些转变就不得不提长安汽车的第三次创业,2018年长安汽车正式对外发布第三次创业、创新计划,以打造世界一流汽车企业为目标,以创新为驱动,将效率打造为组织核心竞争力,着力推动四大转型,助力长安汽车向智能低碳出行科技公司转型。

在创新的驱动下,新科技智慧美学的第一款产品长安全新概念车Vision-V在2020年在北京国际车展上首次亮相。无边界格栅、飞行器元素等一些列全新的创意设计,让消费者眼前一亮。为用户提供了更科技、更智慧、更贴心、更美的体验和感受。吸引了无数关注的目光。

      与以往的概念到量产不同,长安汽车没有让消费者等太久,2020年低,传承更科技,更智慧、更具美感的 长安UNI-K就正式推出,改变汽车百年传统格栅设计形态的无边界设计并没有缺席,不仅如此,六边形矩阵格栅内部形状,搭配悬浮式卫星环绕式LED前大灯,LED光源配合流水效果,宛如高速运行的太空卫星, 整体效果充满了未来的科幻感和科技美感。

全新一代未来科技智慧座舱,拥有3+1四联屏交互布局,超连续莫比乌斯双屏互动,功能强大、操作便捷,为用户带来富有想象力的视觉和交互进化体验。此外,新车还拥有IMS智能座舱交互系统,拥有上车专属问候、接听电话主动降噪、抽烟监测自动换风、视线亮屏、高速下道提醒、疲劳驾驶提醒以及座舱全域手势交互系统。

动力方面,蓝鲸新一代D系列2.0T发动机的加持下,让新车拥有最大233马力、峰值扭矩390牛米的动力储备。传动系统匹配的是爱信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拥有更高传动效率及更低锁止转速。此外,还搭载了博格华纳AWD全轮驱动系统,搭载TCU扭矩控制功能,AUTO模式,可根据车辆动态和路况变化极速切换四驱与两驱,扭矩可实现0-100%连续可变智能分配;LCOK模式,可进一步提高较差路面的通过性与脱困性能。

 UNI-K系列突破的创新设计,让科技智慧美学赋能产品更深层次的创新理念, 而这种理念又进一步拓展到了长安旗下系列车型上,不久前的2021上海国际车展上,第二代CS55PLUS同样采用了新科技智慧美学的设计语言,将科技、美学与实用功能有机融合,带个消费者更好的产品。

        第二代CS55PLUS外观设计灵感源自建筑上设计的渐进式格栅,兼容科技与运动,以参数化设计手法,呈现生命动感的向上势能。搭配极具穿透力的高透明材质,阳光映照下,光与影交相辉映,充满生机。

        无边界设计搭配远近光一体式LED前大灯,与环形尾灯、高位刹车灯首尾呼应,时尚、简约的同时,整车发光效率提升30%。

        值得一提的是第二代CS55PLUS全系标配远近光一体式LED前大灯,内置9颗全面领先的高亮度LUMILEDS芯片,带来极致的响应速度、更接近日光的光色和高达数万小时的寿命;红色灯带式环形尾灯设计,由128颗LED组成,光学效应进一步提升。

内饰方面,第二代CS55PLUS中控采用悬浮设计,双屏的设计不仅让美感上相互呼应,又很好的兼顾到了主副驾实现多维度信息无缝交互与安全驾驶。空调面板采用贯穿的融入式设计,配合精致的拉丝工艺手法,令实用功能性与科技美感,巧妙融为一体。一体式运动座椅采用人体工学的流线型设计,材料采用了高级软质材料,质感舒适、触感高档。

第二代CS55PLUS同样采用了IMS智能座舱交互系统支持Face ID刷脸、轻点刹车就能启动汽车,;手势控制功能、疲劳监测、透明底盘等最新的科技配置,给新轻年提供了智能用车的新体验。 

动力方面,第二代CS55PLUS搭载了蓝鲸新一代NE1.5T高效动力组合,最大额定功率138kW,最大扭矩300N·M,百公里油耗5.9L。比上一代净功率提升8%,百公里油耗降低4%,给你带来更强的动力体验,更低的油耗。

“逐美之行·无界漫谈”展现出的新科技智慧美学,为人们打开了一扇再次了解新科技智慧美学的窗口,也为新科技智慧美学设计理念的更广泛传播,开辟了一条新的途径。同时,用科技和智慧,成就新美学的设计理念,展现了长安汽车积极探索,勇于突破,不断向上的精神,树立开放、包容、创新的品牌形象。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探陆首批车主交车仪式暨探陆家用户共创启动大会
下一篇 别总盯黄金涨 24万多买辆岚图FREE照样赚翻!

从UNI-K到第二代CS55PLUS 新科技智慧美学为何总能惊艳?

一猫汽车网 2021-05-06 18:00:3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