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同级别小卡最宽货箱 跨越王X3解决城乡物流痛点

一猫汽车网 2021-04-30 22:22:22 图片作者:Simon Wong

创业致富,是很多人的梦想。但如何选择一个好的创业项目,一定要结合市场经济大环境去综合考量。在众多创业项目的供应链组成中,都有一个绕不开的关键环节,就是货运。而支撑货运的核心,必然是高效的运输车辆。如何选择一辆适合自己的,是众多货运创业者考虑的首要问题。今天就带大家来看一款由深耕商用车领域22年的 长安跨越所带来的“超级小卡领航者”——长安跨越王X3。

金牌品质——专业,引领未来

选车,就是选品牌。选择一个口碑、信誉良好的大品牌,无疑能让消费者更加省时省心。

长安跨越作为物流用车的专业制造厂商。曾经生产了中国第一台尖头小卡,并成功完成中国小卡第一碰,开创小卡行业新纪元。跨越王X3上市前,历经先进的研发流程、严格的质量管控及整车可靠性试验、16万公里道路试验,确保跨越王X3质量稳定可靠。


超强承载——强悍,承载无忧

跨越王X3采用了轻卡式底盘结构,140直通式锰钢大梁,7+4加厚板簧,加强后桥,510L板材整体冲压成型,运用铆接+焊接技术双重加固,底盘抗扭性极强;大梁最大断面尺寸达140mm,尺寸更大更扎实,承载力更强。承载方面,跨越王X3可谓是同级车型中的“顶流”配置。


超大空间——能装,赚得更多

作为货运车辆,充裕的装载空间是必不可缺的要素。跨越王X3在货箱上做了加长加宽设计,单排最大货箱尺寸3300mm,双排最大2710mm,拥有同级别小卡最宽货箱尺寸,货箱容积全面领先。栏板、仓栅、厢车三种货箱结构,同时还有冷藏车、翼展车等专用车型,全方位满足用户多种需求。跨越王X3提供的超大货箱,在处理各类超长超宽的货物时,表现更加游刃有余,从而帮助用户在合法合规避免超载的前提下,完成更多运输任务。


黄金动力——强劲,彰显力量

跨越王X3搭载东安1.6L高功率发动机,具备动力强劲、技术先进、低排放、低油耗、低噪音、可靠性高等特点,在国内同类产品中处于技术领先地位。无论是翻山越岭,还是走乡串镇,跨越王X3充沛的动力系统都能轻松驾驭,疾驰在致富康庄大道上的创业者,一定更自信。

超高配置——奢享,绝不将就

如果说大家对货车的印象就是配置简陋、粗糙,那么跨越王X3将颠覆大众认知。转向助力、双遮阳板、暖风、点烟器、前雾灯、收放机、USB等实用装置一应俱全。增加中控锁、遥控钥匙、电动门窗、MP5、导航、倒车影像等舒适配置,让跨越王X3既有货车的实用性,又兼备轿车的舒适。在安全配置上跨越王X3也是丝毫不含糊,全系标配真空助力双回路刹车系统ABS+EBD,刹车效果好,行驶更安全。这样顶级的“豪配”,才能让创业之路更加舒适。

 

引领时尚——脱俗,颜值担当

跨越王X3采用流线型车身造型,搭配飞翼式腰线设计,整体外形硬朗刚毅,姿态沉稳霸气。晶钻大灯、同色后视镜、镀铬中网,点缀出丰富的时尚韵味。虽然外观走的硬汉路线,但驾驶室内却别有洞天——炮筒式双色仪表盘、多边形空调出风口、双色皮纹悬浮式仪表台、金属拉丝面板中控,犹如豪华轿车般的内饰搭配,体现出设计者的匠心独运。

总结:长安跨越是一家以成为“中国城镇物流专家”为企业愿景的商用车生产企业。在专业领域上,历经多年市场检验,树立了良好口碑,品牌值得信赖。这一次推荐的长安跨越跨越王X3,不仅完美传承了长安跨越过往车型的优良品质,更是积极进取勇于突破,力求为消费者提供最能帮助创业发展的物流用车。希望未来有更多的创业者,能在跨越王X3的帮助下,实现致富梦想,铸就辉煌人生!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同级别小卡最宽货箱 跨越王X3解决城乡物流痛点

一猫汽车网 2021-04-30 22:22:2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