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后浪”的新座驾 斯威钢铁侠正式上市 售9.59-12.59万元

一猫汽车网 2021-04-30 19:15:18

     4月30日,SWM斯威汽车钢铁侠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9.59-12.59万元。新车基于SWM斯威G01 FF版打造,采用全新的命名序列;以“侠”冠名,针对泛90后的“后浪”人群,也意味着用户人群新的生活理念,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T发动机。此外,官方还推出七大好礼,包括抽红包/茅台、专属试驾定制礼品、6元抵6000、终身基础保养、0首付36期0息和至高5000元置换补贴等。 

     外观方面,新车在延续了SWM斯威家族的设计语言,并加入新国潮富有冲击力的设计理念,前脸采用了梯形蜂窝网状大嘴式进气格栅,运用熏黑的处理方式,更加符合年轻人的审美,同时分层的设计,又在视觉效果上营造的层次感十足。格栅两侧搭配了暗红色正反双“F”装饰,造型上非常具有攻击性。

    车身侧面,用简约的线条勾勒的动感十足,贯穿式的腰线搭配凹凸有致的侧身折线,肌肉感满满。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10/1855/1725(带行李架1740)mm,轴距为2750mm 。

    尾部采用了全新大包围设计,尾翼采用了更有质感的暗红色,贯穿式尾灯造型,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营造了强烈的运动效果。

    细节方面新车前后大包围和车侧都加入了全新运动外观套件和装饰,并且进气口两侧、下包围、车身门把手和尾翼等处用暗红色装饰进行点缀。加上大尺寸轮胎规格、运动铝合金轮圈,动感前卫。

       内饰上新车营造了运动感的设计语言,并采用红黑撞色装饰。配备全液晶仪表盘、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屏采用内嵌式设计,上方的空调出风口造型富有科幻色彩,屏幕下方则配备了空调控制面板。整体效果运动时尚,又不失科技感。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最大扭矩220N·m,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以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评论(0)
上一篇 电比油低 宋PRO荣耀版/元PLUS荣耀版北京区域双车上市
下一篇 咱老百姓的“大旗舰SUV” 12.79万起的捷途X90 PRO真香!

“后浪”的新座驾 斯威钢铁侠正式上市 售9.59-12.59万元

一猫汽车网 2021-04-30 19:15:1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