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苹果汽车这次真不是“狼来了”? 9月或将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21-04-27 10:01:06

  前不久小米造车官宣实锤之后,360也爆出领投哪吒汽车D轮的消息,并成为第三大股东,科技公司造车的序幕彻底拉开,而近日苹果造车的消息也被外媒曝光,并发布了非官方假想图。

      苹果造车的传闻,一直就没有停息过,2017年4月 苹果布局自动驾驶技术,获得美国加州车辆管理局自动驾驶汽车测试许可;2019年06月 苹果收购了自动驾驶初创公司Drive.ai;而2020年有关消息称苹果将在2021 年9 月发布Apple Car;2021年2月 苹果公司将向起亚投资4 万亿韩元(约36 亿美元)。并计划在2021年推出苹果汽车。双方希望纯电动汽车每年交付量可以达到10万辆,最多可扩大到40万辆。

随着传闻的一点点被证实,关于苹果造车的事实再也不只是停留在传闻阶段了,而外媒甚至曝光了了一组苹果汽车的假想图。

甚至外媒还做了更精确的分析,称苹果将生产一款定位豪华纯电 SUV车型,或命名为Apple ONE,有可能推出ONE和ONE Sport两款车型。且拥将配备L5级完全无人驾驶能力。采用四台电机驱动,最大续航里程可达到1287km。

     从这组非官方的假想图上可以看到,前格栅和发光的苹果LOGO等等设计的风格相当简洁,充满了电子产品的气息。汽车或许真的变成了一款科技产品了。

     此外,据外媒猜测动力系统上讲采用四台电机驱动,提供969kW、1473kW两种动力版本,最大续航里程分别达到1287km和1046km。Apple Car还将搭载L5级别的自动驾驶系统,实现完全无人驾驶。

    排队买苹果手机的日子才刚刚过去不久,是不是排队买汽车的日子快来了呢?而这次苹果汽车的推出要几个肾才行?玩笑过后,猫哥还是真心期待苹果汽车早日问世的,带个消费者更科技、更智能的科技汽车。


评论(0)
上一篇 带你见识“技术的魅力” 聊聊一路向上的星途星纪元 ET
下一篇 直播| 领·时代风云

苹果汽车这次真不是“狼来了”? 9月或将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21-04-27 10:01:06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