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用车 > 正文

“三驾马车”并驾齐驱 新世代全顺Pro跑出创富加速度

一猫汽车网 2021-04-22 23:16:32

坚持强强联合的江铃汽车,于1995年同福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把畅销全球的福特全顺引入中国,自此第一辆真正意义上的中外联合开发的欧系轻客——福特全顺正式进入中国市场,为中国轻客用户提供纯正欧系血统、过硬国际品质、领先使用性能的优质轻客。

经过20余年的深耕发展,福特全顺不断推陈出新,先后上市新世代全顺、新全顺、新全顺商旅型、新世代全顺Pro,并与江铃特顺组合成江铃福特轻客家族,这个轻客“航母”能为不同行业用户提供丰富多样的产品选择,以及满足更多元化的使用需求。

如今,江铃福特轻客家族拥有80余万中国用户,市场份额连续 7年位居第一,牢牢占据中国轻客第一品牌的领先地位,成为助力中国经济高速增长的“中坚力量”。

据国家统计局网站消息,今年一季度,中国经济运行稳中加固、稳中向好,稳步开局,同步上涨18.3%,环比上涨0.6%,“十四五规划”的第一个春天向阳而美好。与此同时,“以客户为中心”的江铃福特轻客今年第一季度的销量也是再创历史新高,累计销售23919台,增长54.70%,其中3月销售10143台,同比增长17.76%,再夺轻客行业销量冠军,并保持销量连续增长12个月,取得2021年第一季度开门红。

而江铃福特轻客家族中的新世代全顺Pro,是江铃福特基于用户需求设计研发的高端旗舰数字化轻客,拥有全面升级的硬核产品力、创新理念的数字化服务、以及千万口碑的双项终身质保承诺,以这并驾齐驱的“三驾马车”打造出“Uptime100%全时营运解决方案”,帮助用户解决用车痛点,提供用车价值,助力用户跑出创富“加速度”。

全面升级的顶级产品力,为用户创造最大化附加价值。

新世代全顺Pro在核心硬件和智能软件上全面升级,以硬核的产品实力满足用户方方面面的场景需求!

新世代全顺Pro采用全新福特家族式外观设计,乘用车级别的钢琴烤漆内饰和NVH静音工程,用料高于国标15%的安全带/座椅骨架设计,德国原装进口大开度270°双开尾门铰链,提升整车质感,给用户提供优质的用车体验;还有马瑞利第四代电控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级最低的百公里工况油耗7.6L,让用户更舒心、更省钱。

新世代全顺Pro拥有丰富的智能配置,MobileyeQ4芯片ADAS 高级驾驶辅助系统,提供自适应巡航、前方碰撞预警&自动紧急制动、车道偏离预警、盲点监测、变道辅助等13种智能驾辅,全面保障行车安全。还提供近百种智能服务的科大讯飞飞鱼2.0智能网联系统、EPAS电子换挡系统、全系标配Bosch最新9.3版本ESP和HHC坡道辅助系统等,是一款懂用户所想,应客户所需的“高智商”车辆。

超前理念数字化服务,全方位提升用户体验。

新世代全顺Pro拥有行业超前的数字化服务生态,通过智能网联系统可提供OTA远程升级服务、远程诊断服务、预见性服务,为用户预判车辆问题,提醒用户车辆保养检修,以及提供备用车、夜间服务、上门取车等全时无忧的营运解决方案,帮助用户解决出现或即将出现的用车问题困扰。

此外,新世代全顺Pro拥有的智慧车队功能,可帮助企业或是车队老板,在多车状况下实现全时营运,让新世代全顺Pro成为车主24小时的赚钱机器,帮助车主创造更多财富。

双项终身质保承诺,保障用车全程无忧。

依托千万用户口碑的品质和性能,新世代全顺Pro郑重承诺:购买新世代全顺Pro的用户,可享受发动机和变速箱两大核心部件终身质保服务,后顾之忧,方能全力创富。从中也可看出,江铃福特对新世代全顺Pro品质的绝对信心。

作为“中国轻客第一品牌”,江铃福特轻客始终雄踞行业第一,以领导品牌的实力,推出新世代全顺Pro,推动轻客行业深层次变革,实现数字化发展,促进国内外经济实现大循环。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三驾马车”并驾齐驱 新世代全顺Pro跑出创富加速度

一猫汽车网 2021-04-22 23:16:3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