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长安第二代CS55 PLUS亮相上海车展 并发布十四五规划。

一猫汽车网 2021-04-21 12:03:32

         4月19日,第十九届上海车展正式拉开帷幕,长安汽车携旗下重磅车型登陆上海。第二代CS55 PLUS也在车展现场进行了首发亮相。同时,长安汽车面向全球发布"十四五"规划和2030愿景、展望及路线规划。描绘了企业加快迈向世界一流汽车品牌的路线蓝图。

     2021年是国家“十四五”的开局之年,“双循环发展”、“碳中和碳达峰”等代表着主旋律和风向标。面对新格局、新挑战、新机遇,长安汽车顺势而为,助力达成碳中和、碳达峰目标,发布了"十四五"规划和2030愿景。

   自2017年长安启动“第三次创业——创新创业计划”以来,至今已迭代到4.0版,长安在转型升级,技术创新等方面所取得的丰硕成果,近三年,长安乘用车品牌产品均价提升34%。而长安旗下75系列、35系列、逸动系列稳居细分市场领域前列。从市场反馈来看,也充分证明了长安汽车持续向上的强劲势头。以及长安汽车先于行业转型,积极拥抱行业趋势的积极姿态。

     据悉,长安在"十四五"规划期间,计划整体投入1500亿元,聚焦软件、智能科技、低碳、新商业模式、高精尖人才等未来竞争高地,通过五个维度的精准发力,实现2030愿景。由此可见,长安汽车向智能低碳科技出行公司转型升级的坚定决心。

    长安在向智能低碳出行科技公司转型的路上,将效率和软件能力打造做为核心竞争力,致力打造"新汽车+新生态"产业公司。为了响应国家发布“碳达峰、碳中和”发展目标,长安汽车宣布将加快应用清洁能源,实现能源智能管控,推动传统制造向绿色智造转变。

    产品方面,长安汽车将基于方舟架构和CHN架构,打造EPA0、EPA1和EPA2三大平台,未来五年将陆续推出26款全新智能电动汽车,据悉,首批两款智能电动汽车将在年内亮相。此外,长安汽车在发布会上宣布即将推出与华为、宁德时代联手打造的一款面向未来的高端智能电动汽车,但关于高端产品的细节尚未公布。

产品蓄能 换新上市,长安第二代CS55 PLUS发布。

    当今的汽车市场,得年轻用户得天下,面对时尚个性,追求品质,拥抱科技,享受当下的新一代消费群体。长安汽车在产品力方面不断突破,升级求新,家族化全系产品逐步的完成了年轻化、智能化的转变。长在本届上海车展上,长安带来了最新之作——第二代长安CS55 PLUS。

外观方面,第二代CS55 PLUS采用新科技智慧美学设计语言,类似于UNI家族的渐进式格栅,彰显科技感与运动感。全系搭载远近光一体式LED前大灯,内置9颗高亮度LUMILEDS芯片,与环形尾灯、高位刹车灯首尾呼应。车前大灯、尾灯、轮毂以独特的环形元素为设计符号,体现独有的几何结构美学。

车身侧面,第二代CS55 PLUS采用流畅的线条勾勒的整个车身造型动感流畅,同时又充满了力量感,符合年轻人的审美。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515*1865*1680mm,轴距2656mm。

尾部方面,第二代CS55 PLUS相对于现款尾部造型更加的圆润饱满,红色灯带式环形尾灯设计与高位刹车灯相呼应,黑色后包围及双边共四出式排气布局,让该车的运动感和时尚感进一步提升。

   内饰部分,第二代CS55  PLUS采用了悬浮时中控屏设计。分体式双屏设计的加持下,科技感进一步提升。空调面板也经过了全新的设计,采用融入式设计,搭配拉丝工艺手法,体现了科技美感。此外,新车还采用了一体式运动座椅、悬浮式机翼按键。

智能科技方面,新车搭载了IMS智能座舱交互系统,饱含Face ID刷脸功能、手势控制功能和疲劳监测。智能语音系统支持控制天窗、车窗、导航、多媒体等功能,并可实现声源定位、多轮对话和智能语音拍照功能,此外,新车还具有“透明底盘”可以提供540°行车安全视角,并实时捕捉路面情况,为用户提供智能用车的新体验。

    动力部分,第二代CS55 PLUS采用蓝鲸新一代NE1.5T高效动力组合,最大额定功率138kW,最大扭矩300N·M,百公里油耗5.9L。比上一代净功率提升8%,百公里油耗降低4%,给你带来更强的动力体验,更低的油耗。

     总结: 2020年,长安汽车销量实现逆势上扬,2021年1-3月,长安汽车累计销售641062辆、同比增长111.6%,长安系中国品牌汽车累计销量522574辆,同比增长119.7%。搭载蓝鲸NE系列发动机的“蓝鲸家族”销量突破30万辆,成为中国汽车动力技术市场标杆。通过这些真实的数据,我们可以看到,长安汽车转型升级的成功。长安汽车“十四五”规划和2030愿景发布,不仅表明了长安汽车将向智能低碳科技出行公司转型升级的决心,及助力的国家实现“碳中和碳达峰”的大企担当与使命,也将会为消费者带来更具竞争力和性价比的高赋能产品,

 

 


评论(0)
上一篇 带你见识“技术的魅力” 聊聊一路向上的星途星纪元 ET
下一篇 10万内大七座SUV更优选 捷途X70 荣耀版全新上市

长安第二代CS55 PLUS亮相上海车展 并发布十四五规划。

一猫汽车网 2021-04-21 12:03:3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