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领克06耀Halo,不怕对比,就怕不对比!

一猫汽车网 2021-04-19 18:32:27

五一快到了,终于能稍稍歇口气了。清明节回家的时候,刚到家停稳车,爸妈就通知我有亲戚要来作客,无奈之下只能赶紧给他们打下手做饭。没想到亲戚一进门,屁股还没坐热就开始跟我搭话,说话间里里外外都透露着一股打探的意思。

我想着好不容易放假回一趟家,亲戚也是想跟我多说说话,就和和气气的开口。没想到这位远方表亲一开口就问我有没有对象,有没有买车,有没有买房……我心想躲不开就直接回答吧。“房子还在攒钱,车买的领克06耀Halo。”我还相当自信地回他。他“啊”地沉思了一下,好像想起什么来似的,就是领克06啊,这车我好像听说过,和我的XR-V没法比啊!我心里一万只草泥马奔腾,但是我忍住了,他不就是想掰扯掰扯吗!我就奉陪到底了!

讲领克06的优点,那我可以算半个专家了:首先从外观上看,领克06耀Halo毫无疑问完胜XR-V。领克06的整体外观及前脸的设计灵感都源自于都市对立美学设计,再加上延续了领克家族式的视觉符号,潮流的美感冲击着你的大脑。Z元素在整个车身多处都有体现,纵向布置的日间行车灯和隐藏式大灯的组合、橙色的饰条贯穿整个中网,使整个前脸有很强的层次感,银色的下护板为整体风格又添加了一丝亮点。回形标式的尾灯造型十分吸引眼球,黑白色调的灯组显得非常有科技感,夜间点亮后更是让人眼前一亮。尾标的领克英文标识,独特的字体让领克自带一种奢侈品品牌的气势,显得格外精致。除此之外,领克06耀Halo还有很多细节值得称赞,车内氛围灯和车外的迎宾灯都是值得一提的小彩蛋,为生活带来了很多乐趣。在劳累一天下班之余能够享受豪华氛围也是对自己的抚慰。领克06耀Halo除了外观和内饰优秀,它的超大储物空间也很赞,比如说超大后备箱,我当时的搬家全靠领克06, 不仅能装下两个23寸的行李箱,还能放下一个行李袋和置物架,这么大的置物空间,使我连搬家公司的钱都省了。而XR-V,我以前坐过朋友的车,外观中庸老派,看上去就不是年轻人的格调,车漆也很薄,缺少质感。而且内饰塑料感很重,用料也浓浓的廉价感,中控接缝较宽给人一种不是很高级的感觉。

再拿领克06耀Halo的智能系统来说,领克06搭载的City Captain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包含了PA智能领航系统、泊车系统、行车记录三大驾乘辅助功能,实现L2.5级全场景智能驾驶。比如说我之前元旦自驾出去玩,在高速上实在是高度紧张,还好有PA驾驶辅助系统,让我可以放松双脚。再有,之前在商场外面的一个狭窄车位挣扎了好久才想到领克06有自动泊车系统,我就下车用遥控轻松停进了车位。等我逛完商场,大包小包快要拿不过来的时候靠近后备箱,它竟然自己打开了。我就问一句,XR-V能和我的车比吗?XR-V甚至都没有这些智能配置,中控屏尺寸不仅小而且更没科技感,仪表盘的设计也差强人意。


除了这些硬核设计,全方位的保护也很强势。领克06独一无二的RP防翻滚保护系统,通过分别制动一个或者若干个车轮来控制车辆的横摆和翻滚,有效降低车辆在动态和静态操控时发生侧翻的风险,可以极大程度的减小车内人员受伤的概率,充分保护车内人员安全。在翻滚的过程中,侧气帘能够持续保持6s,侧气帘采用加长设计,在车辆发生正面小偏直碰撞及翻滚时,可以有效保护乘客和驾驶员,减轻事故伤害。除此之外,领克06还搭载了深林空气净化系统, CN95车规级高效活性炭空调滤芯,具有去除异味、细菌、甲醛等功能,对人体造成极大危害的病毒过滤效率能够达到98%,最大程度保证了进入车内的空气质量。每次进车内,我都非常放心的摘下口罩,呼吸自由是领克06给我的底气。

而比下XR-V,众所周知的减震隔音差、中控异响而且胎噪大,别说舒适的第三空间了,连开到高速和身边人说句话都要用喊的…..再说驾驶感,方向盘转向手感差、精度低、有虚位、车身姿态不平稳,操纵感仿佛在开“老爷车”,作为想要“风驰电掣”的年轻人我是忍不了lol……

我说完这些,那位远房表亲真就再没说什么了,连我爸也点头认同。说真的,我也只说了几点,还有很多闪光的细节都还没介绍,领克06真的是一台拿得出手的好车,随便一个点就可以组成一个夸夸团,实力和颜值就是实实在在的本事。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领克06耀Halo,不怕对比,就怕不对比!

一猫汽车网 2021-04-19 18:32:27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