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10.58万起售,北京越野BJ30正式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21-04-16 16:39:21

    4月16日,北京越野BJ30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10.58-12.58万元。虽然新车定位为城市紧凑型SUV,但外观却有硬派越野的风范,整体造型野性十足。动力方面全系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挡自动变速箱。BJ30的推出让喜欢越野的消费者又多了一款实惠的新选择。

外观方面,BJ30采用了北汽越野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前进气格栅采用了同BJ40相同的家族标志性的五孔造型,并用宽大的镀铬装饰进行装饰,无论是辨识度还是视觉冲击力都强。

新车的前大灯组造型,延续了BJ40的设计语言,一大两小的方形前灯组,看上去硬朗又很精致,内部光源采用LED的一体式远近光灯。

   车身侧面,新车造型方正,与bj40相近,但BJ30更加时尚,新车在A柱进行了进行了熏黑处理。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05/1855/1710mm,轴距为2675mm。

新车尾部造型方正饱满,同样充满着硬汉的味道,尾灯造型小巧精致,造型与前灯相呼应。并用一条熏黑饰条链接,提升了尾部造型的层次感,同时视觉上也提升了新车的横向宽度。

来到车内,BJ30内饰设计与其硬派的外观设计形成鲜明的反差,主打质感与科技感,拼色内饰的搭配让该车更加的年轻有活力,整体看上去更加符合现在年轻消费者的审美。新车采用了10.25四方形状的悬浮式中控屏,在高配车型上还增加了了7英寸液晶仪表盘,大大提升了车内的科技氛围。

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了LED大灯、无钥匙进入、全景天窗、10.4英寸中控屏等,此外,高配版本上还加装了7英寸液晶仪表、座椅加热/通风、前后侧气帘、540度全景影像、多色氛围灯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全系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6AT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15kW,最大扭矩为230N·m,每百公里油耗为7.6L。

    底盘方面,新车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保障越野能力的同时更好的保障了城市驾驶中平顺与舒适的驾乘体验。标配EPS电动助力转向与分段式传动轴设计,让操控更为灵活精准。此外,BJ30不光拥有硬派的造型,同时还拥有22°的接近角、26°的离去角以及215mm的离地间隙,车辆通过性大大提升。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大七座 钓大鱼”捷途X90PRO渔悦上市
下一篇 咱老百姓的“大旗舰SUV” 12.79万起的捷途X90 PRO真香!

10.58万起售,北京越野BJ30正式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21-04-16 16:39:2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