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第三代MG6领潮智装版上市 售11.68万

一猫汽车网 2021-04-13 18:07:52

4月13日,第三代MG6领潮智装版上市,售价为12.28万元。作为新增车型新车外观方面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语言,配置方面进行了全新升级。新车配备360°全景影像、斑马智行系统3.0、XDS弯道动态控制系统、BOSE音响、手机无线充电、双区恒温空调等科技安全配置。同时官方发布了新车的购车优惠政策:享受6000元上市现金红包。

第三代MG6领潮智装版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运动轿跑造型,经典溜背造型和掀背尾门的设计,很能撩动年轻人的眼球。

全新的数字燃动格栅搭配LED数字光轨前灯、LED粒子流尾灯,以及G-Force空气动力套件、Trophy黑骑士运动套件让新车战力十足。此外新车信增加了鲨鱼鳍天线。进一步强化了运动特征。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04/1848/1466mm,轴距2715mm。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采用“赛道绿”的车身配色深受消费者喜爱,官方数据显示超35%的车主选择了这款颜色。该配色还斩获了由国际CMF评选的2020国际CMF设计奖-最佳色彩奖。 

        内饰方面,名爵6领潮智装版车型采用骑士黑皮质的内饰,潮范儿十足。新车配备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以及10.1英寸中控屏。

       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同级唯一的L2.5 PLUS级别智能驾驶功能、XDS弯道动态控制系统、马智行系统3.0、360°全景影像、8扬声器BOSE音响系统、手机无线充电功能以及双区恒温空调,科技感十足。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上汽MEGA Tech 1.5T 高功率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33kW(181马力),峰值扭矩285Nm。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作为“10万级最强小钢炮” MG6已历经三代进化,从颜值的进化,到动力的进化,再到科技的进化。MG6越来越贴近了年轻一代消费者的生活,其全球累计销售也超30万辆,第三代MG6领潮智装版以“超战力颜值、超动力激情、超豪力品质、超智力科技”将品牌的运动基因进一步进化。


评论(0)
上一篇 冠军马卡龙 宏光MINIEV×《蛋仔派对》梦幻联动快乐来袭
下一篇 守护“她”力量,不负好春光 欧拉“完美假日”攻略上新

第三代MG6领潮智装版上市 售11.68万

一猫汽车网 2021-04-13 18:07:5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