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智己汽车2021上海车展展台效果图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21-04-13 12:42:16

 

(2021年4月12日,上海)4月19日,由上汽集团、张江高科和阿里巴巴集团共同打造的智己汽车,将首次登陆2021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亮相3号馆3A05展台。届时,智己汽车将携豪华纯电智能轿车智己L7、智能纯电SUV、Heatherwick Studio设计的全新概念车等多款车型,为观众呈现一场数字艺术的美学盛宴。

 

0与1, AI时代“数据驱动万物生长”

此次上海车展,智己汽车展台设计围绕人工智能时代 “数据驱动万物”的理念,撷取IM品牌 Logo设计元素,用“圆、点、线”的设计语言,演绎0和1组成的数字密码,用最简洁的语言表达出智能科技带有温度感的张力。

展台整体以纯白为主色调,打造沉浸式互动展台,与智己汽车产品“至纯-智极”的设计理念一脉相承。一根根“1”形状的“数据灯柱”,一个个“0”形状的智能出行体验舱,生长在层叠式的舞台上,以艺术的感知,描绘出一幅“万物生长,繁衍不息”的场景。

 

主角智己L7车展开启预售

在本届上海车展上,智己展台最大的主角就是智己L7。这款“流动的艺术品”将在车展期间正式开启预售,尽情绽放流光溢彩,观众可以先睹为快。

智己L7结合电动化、智能化的时代趋势,定义新时代的豪华效率美学。外观上,整车尺寸全面超越主流中大型豪华轿车,俯冲车头、超低机盖、大风窗倾角、超流线溜背式设计,演绎出“超跑惊艳感”。前脸设计包含品牌符号化的Icon-M日间行车灯,一眼便识。尾部创新性采用尾翼/尾灯悬浮式一体设计。 

智己汽车用自然色彩、原生材质、智能科技塑造出迎合年轻审美趋势的高定级私享座舱。意大利阿尔卑斯山科莫湖畔的真木饰板、一体式穹顶玻璃、夹层静谧玻璃,营造出座舱自然、通透、安静的享受空间;车内空气质量更是达到《婴幼儿室内空气质量分级》一级标准;纯净环保的环境为用户创造一份悠然心境。坐上驾驶位,全球首创的“39英寸巨幅智慧场景屏”和“12.8英寸曲面AMOLED超算中枢屏”,除了为用户提供丰富应用,还可让他们在操作中真切体验到“跨屏互动”的自由和“一指飞屏”的流畅。22个顶级音响、4个麦克风以及四区独立声场技术仿佛将四个独立剧院搬进了车内,让每个座位都能享受到影院级视听体验。

一场“智能科技”与“人文艺术”碰撞的展台旅程

智己展台将“科技”与“艺术”融合至极致,将为观众带来一场独具智能新豪华和人文艺术感的展台旅程体验。

在Heatherwick展区,由Heatherwick Studio设计的全新概念车、无线充电桩全球首次亮相;在虚拟智能座舱中,可以感受“超跑模式”下的声浪体验,全方位享受沉浸式座舱的舒适氛围与科技环抱;在底盘和电池展区,呈现了由与F1威廉姆斯车队同门的全球顶尖WAE威廉姆斯前瞻工程公司精心调校的底盘,以及领先的电池技术,真实展现智己L7的强大技术实力;在数字艺术体验区,观众将走进一个沉浸式艺术馆,欣赏到teamLab及共创艺术家的多媒体数字艺术作品;豪华品质展示区以画廊形式展示智己L7所使用的科莫湖畔真木饰板、皮质、香氛等座舱材质,参展观众能够从触觉、嗅觉、视觉、听觉“四感”亲自感受产品的豪华感。

据悉,本次上海车展智己L7将正式开启预售,并为 “天使轮用户”首创跨时代的定制专属权益。同时,CSOP用户数据权益计划也将正式启动,让用户共享公司成长红利,一起做时代的合伙人。

4月19日至4月28日,欢迎莅临上海国家会展中心3号馆3A05智己展台,智己汽车将为大家带来精致、丰富、有趣的智能出行新体验。不见不散。

 


评论(0)
上一篇 电比油低 宋PRO荣耀版/元PLUS荣耀版北京区域双车上市
下一篇 长安UNI-Z强势崛起,混动SUV新贵登场!先享价12.79万起

智己汽车2021上海车展展台效果图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21-04-13 12:42:16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