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1.5T+7速湿式双离合 比亚迪宋Pro上市,全新内饰还看H6?

一猫汽车网 2021-04-12 23:21:25

4月12日晚间,比亚迪第二代宋Pro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6车型,售价区间为9.28万-12.78万.相比上一代车型,新车最大的改变就是采用全新了风格的内饰设计。全新Dragon Face 3.0“龙魂绽放”设计语言的加持下,新车变的更加时尚。动力上换装了全新1.5TI,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取代了现款车的6DCT版本,据悉新车插混版本宋Pro DM-i将在年中发布。

新车采用了Dragon Face 3.0“龙魂绽放”设计语言,大尺寸的“龙吟”前进气格栅搭配前包围两侧龙须元素,提升了视觉冲击力。全新扁平化的“宋”LOGO与镀铬饰板融为一体,辅以多处精致的镀铬饰件,让新车前脸动感十足,并且看上去立体精致。

    车身造型在继承上一代设计的基础上,细节处做了相应提升,重新设计的“龙鳞”立体纹理D柱十分吸睛,流畅的线条勾勒的第二代宋Pro整体造型优雅端庄。尺寸放开,第二代宋Pro在尺寸上与第一代完全一致,长宽高分别为4650/1860/1700mm,轴距是2712mm,标准紧凑级SUV身量。

    车尾部分,第二代宋Pro基本延续了上一代的设计,辨识度极高的“龙爪之痕”得到保留,贯穿式LED尾灯搭与贯穿镀铬饰条搭配,精致富有层次感;同样沿用了隐藏式排气设计,总体上相比现款变化不大。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全新悬浮环抱式,对称式中控台营造的氛围大气沉稳。全新的空调出风口采用的是矩形“水韵屏风”风格。大面积软质材料的使用搭配亮黑饰板和镀铬饰件让内饰氛围精致感和档次感都很到位。

    新车采用釉玉蓝元素点缀中控台、方向盘、车门内饰板、座椅等,时尚感十足。中国风“龙须”设计元素遍布车内点缀出典雅时尚的车内氛围, 同时新车还提供可选装麒麟棕配色方案。座椅方面新车也进行了全面升级,前排“龙脊”座椅采用一体式设计,并采用金线装饰,后排座椅靠背支持12°角度调节,乘坐感受更近舒适。

 

此外,新车还换装了独立全液晶仪表和可选装中控大屏,科技感也得到了提升。 科技智能方面,新车搭载了第三代DiLink智能网联系统,并配备了 Di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进一步提升了车辆驾控安全性和便利性。

    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悬浮式自适应旋转屏、全液晶屏幕仪表盘、BYD Heart智汇之心副仪表台以及225/60R18寸轮胎/18寸轮毂。

    动力方面,新车换装了全新的1.5TI发动机,最大功率185马力,峰值扭矩288牛·米,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取代现款车的6DCT。此外,新车搭载了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四轮独立悬架,兼顾操控和舒适性。据悉,新车插混车型会在年中推出。


评论(0)
上一篇 鑫源汽车携手国际米兰:共赴极致荣耀,拼出“热辣滚烫”
下一篇 直播| 【宽适重载新卡】东风小康创富牛卡新品上市

1.5T+7速湿式双离合 比亚迪宋Pro上市,全新内饰还看H6?

一猫汽车网 2021-04-12 23:21:25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