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车界号 > 正文

BRP庞巴迪宣布未来5年规划:2026年底前全线产品电动化

一猫汽车网 2021-04-12 13:39:06


 

BRP庞巴迪于2019年发布Sea-Doo和Ryker车型的电动概念,并推出Rotax Sonic电动卡丁车©BRP 2021

·      BRP庞巴迪计划在5年内投资3亿美元,在2026年底完成全线产品电动化。

·      首款电动产品预计将在未来两年内问世,之后会陆续将其推广至现有产品线。

·      BRP庞巴迪正在积极开发其Rotax模块化电驱动力技术,该技术将在所有产品线中发挥作用。

·      BRP庞巴迪将在加拿大建立一个电动车研发中心,专注于研究电池与充电等动力组件技术,以及将充电器和电池组集成到车辆中。同时,庞巴迪在奥地利设立了专门开发动力总成的工厂,专项开发逆变器和高性能电动发动机

·      BRP庞巴迪正在积极招募专家以扩充其电动车研发团队。

(2021年4月8日,上海)- BRP庞巴迪(TSX: DOO; NASDAQ: DOOO)宣布了其五年规划:在2026年年底前将在每个产品线中提供电动型号。为实现这一目标,BRP庞巴迪计划在5年内投资3亿美元,用于产品开发、专业设备、基础设施、生产工具和设施投资。

BRP庞巴迪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osé Boisjoli表示:“我们始终秉持,电动化不是一个是否实现的问题,而是一个何时实现的问题。如今,我们非常兴奋地对外公布计划的更多细节,我们将提供塑造市场的产品,并通过提供全新的电动选择来增强消费者体验。我们正在利用我们的工程技术和创新能力来确认开发电动产品的最佳战略。”

在开发和评估了数个概念之后,BRP庞巴迪做出了大胆的决策:开发其Rotax模块化电驱动力技术。该技术将在所有产品线中发挥作用,并通过提供全新的电动选择来增强消费者体验。为了实现这一目标,BRP庞巴迪正在扩大其位于奥地利贡斯基兴(Gunskirchen)的Rotax电动设备开发基础设施,并且正在其公司总部:加拿大魁北克省瓦尔科特(Valcourt)筹备建立BRP庞巴迪电动车研发中心。该设施将配备最先进的设备,包括数台精密的测试台和测功机,以及一个超现代化的自动化电池制造单元。

BRP庞巴迪全球产品战略高级副总裁Bernard Guy表示:“能够创建BRP庞巴迪电动车技术中心让我们感到兴奋至极,因为这代表了我们正在逐步向电动化世界迈进。我们电动车研发团队的专家们将感受到在初创环境中工作的灵活性,同时也将受益于BRP庞巴迪的财务资源与最先进的设备,以此来设计我们的内部技术。”

BRP庞巴迪的电动之路

2019年初,BRP庞巴迪收购了电动越野摩托车制造商Alta,并将Rotax Sonic电动卡丁车商业化,该设备目前正在奥地利林茨Rotax MAX  Dome投入运营中。数月后,BRP庞巴迪在其2019 经销商大会上展示了电动概念,以预见其运用于现有产品线以及其他潜在细分市场的未来前景。多年以来,BRP庞巴迪始终致力于生产研发电动电池、混合电力及燃料电动车。今天的规划公布将使BRP庞巴迪的电动化之旅更加清晰聚焦。我们将带着明确的愿景与稳健的计划来推出电动化产品。

BRP庞巴迪将扩大其电动车研发团队

随着电力驱动开发技术进入全新的阶段,BRP庞巴迪正在招募多个岗位的优秀人才以扩大其研发团队。我们的员工遍布于世界各地,并在加拿大魁北克、奥地利、芬兰及美国均设有生产基地,其中包括了数以百计的工程师和专业技术人员,他们将共同致力于推动BRP庞巴迪电动车辆的研发与生产。

 


评论(0)
上一篇 车贷新比例+至高3万置换补贴,“0首付”购“北京”新车
下一篇 Stellantis集团召开2024年年度股东大会

BRP庞巴迪宣布未来5年规划:2026年底前全线产品电动化

一猫汽车网 2021-04-12 13:39:06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