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期待梦想成真高能浪漫主义MG Cyberster未来科幻照进现实

一猫汽车网 2021-04-11 00:36:46

 汽车对于绝大多数国人来说,是“公有“的,国人购车的习惯也有先人后己的“美德”,首先要考虑空间够不够大,能不能满足全家人的需要。当有能力买一辆真正属于自己“私有”的车,来满足曾经充满激情的“男孩梦想“的超跑座驾的时候,又被自己成年人的理性拉回现实,会不会被周围的人贴上炫富、作、撩妹等等不良标签

而当你看到这台全新纯电超跑MG Cyberster的时候,我想你会从内心摒弃一切不良标签,高能浪漫主义设计美学、锐意领先的机械性能、领潮的智活科技和超感电竞座舱都诠释着它就是一个潮品,它属于科技精英,会让你重燃“私有”的心。正如上汽全球设计总监邵景峰所说,设计它的时候,就有属于老男孩大玩具的“私心”,而这私心不止是邵景峰先生,也属于广大70后、80后甚至90后的。

    在揭开这台全新纯电超跑MG Cyberster面纱之前,让我们先了解一下它设计的初衷吧,这台车由上汽设计总部主导,并加入了上汽欧洲前瞻设计中心团队,可以说是一台是由MG全球化设计团队打造。采用MG品牌全新设计理念“高能浪漫主义”,将暴力美学与浪漫主义冲撞结合。成就了这台纯正欧式全敞篷造型,全新电驱双座敞篷概念跑车

            

前脸继承了MG经典的圆灯+细长格栅的设计,车头可以控制张合角度的“魅眼”动态交互大灯,致敬黄金一代的跑车的“翻灯”造型。不仅如此,前灯灵动的状态犹如科幻世界精灵的“眼睛”。可以实现“眯眼”、“眨眼”等姿态,以拟人的造型来表达车主的感情。未来感十足。

细长的镀铬装饰条将车头分为上下两层,下层的进气格栅巧妙的设计成了通向前轮的空气动力风道,让MG Cyberster简约性能美学和实用性完美结合。

车身侧面造型用灵动的线条勾勒的十分优雅,而压低的车头、高倾斜度的前挡风都诠释着Z世代跑车的新风潮,感性形面搭配LED灯带的“激光腰带”设计,完美融合未来感与曲面美。

轮毂方面,MG Cyberster采用7辐“骇客旋刃”造型设计,运动感十足。中央锁止高性能轮毂也极大提升了车身整体的运动感。

车尾部分, MG Cyberster运用了欧式空气动力车尾设计,快速削平的车尾提升了尾部扰流,“赤翼”立体式贯穿尾灯采用直线造型设计简洁有力同时又很经典,并拉伸了视觉宽度。

箭头式转向灯的设计非常前卫,可发光的LOGO、侧面出风口以及底部的扰流板采用一体嵌入式设计,都凸显了跑车车型的特征,而又将运动感发挥到了极致。

进入车内,MG Cyberster内饰以轻盈、高效、万物互联为主基调,“数字纤维”内饰设计主题采用以驾驶员为中心的布局,左右分离式座舱设计,犹如进入了“平行世界”。大尺寸的全液晶仪表盘与高角度的中控屏搭配并搭载了5G互联,让科技感爆棚。

单片式多主题仪表集成了全车所有关键信息,两侧还内置了电子后视镜功能,视觉效果上满满的经典欧式极简主义运动气息。

MG Cyberster采用了零重力座椅,多块面悬浮拼接的造型,突出了视觉上的轻量感。红、白撞色的配色设计大胆前卫,并在头枕上镶嵌了最新的MG LOGO。

内门板的红色皮质拉手对应“激光腰带”,向前突进的造型以及流动的参数化纹理赋予强烈的动势,感性形面从外延伸至内,浑然一体。

此外,MG品牌还与哔哩哔哩电竞联合打造了行业首个超跑电竞座舱,拥有电竞声光电沉浸内饰氛围、真实游戏感交互系统、电竞游戏上车体验、电竞玩法车队模式等,成为当之无愧的“赛博世界的头号玩家”。

游戏手柄造型的方向盘,让“电竞座舱”的概念得到了完美诠释。拇指处采用了按键按钮,手握的感觉犹如身临其境的3D游戏场景。整体座舱氛围让“Z世代”年轻人在真实与虚拟的世界相互交融。

    动力方面,MG Cyberster搭载升级版无模组电池(CTP)技术,可实现800公里的超长续航,全新自主研发的8层Hair-pin发卡电机,拥有330kw(449Ps)的超高功率,让该车可实现3秒破百。此外,新车还配备L3级的智能驾驶科技,并支持能力、模式、体验、内容等各维度的升级,真正实现千人千面的升级体验,满足朋克世界的性需求。

在这个人性与科技混沌交叠的时代,MG品牌带着一丝浪漫自由的情怀,勇敢的自我进化,积极面向未来,摆脱束缚,重构一颗奔跑的心。作为“年轻代言人”的MG品牌,颠覆传统驾驶场景,率先和Z世代一起共创年轻人的“CYBER”新世界。而,MG Cyberster的亮相让这个梦想无限接近现实。作为一名汽车媒体从业者,和一个80后的老男孩,无比期待MG Cyberster的尽早量产!


评论(0)
上一篇 9.68万元起 比亚迪元UP能否年轻人第一辆纯电小型SUV
下一篇 带你见识“技术的魅力” 聊聊一路向上的星途星纪元 ET

期待梦想成真高能浪漫主义MG Cyberster未来科幻照进现实

一猫汽车网 2021-04-11 00:36:46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