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前瞻未来“智”在安全 广汽Acura NEW CDX尊享版即将发售

一猫汽车网 2021-04-09 16:13:34

新一代信息技的快速展,覆了人们对传统概念下的汽,汽也由移工具向智能端。伴随着汽新四化”——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共享化的加速渗透,5G、智能驾驶等技术的推进,汽车发入智能化代。同,消智能网快速展,来新的革与挑动驾驶早已渗透到人日常出行中,者享受到极大便利的同,也不得不重新审视智能化代下的汽安全问题

未来汽车产业趋势,广汽Acura提前布局,以智能科技加持性能豪,通过扩大核心智能安全技术对产品的覆盖,抢占智能化发展先机。417日,搭Acura Watch前瞻未来智能安全系NEW CDX尊享智能安全版、NEW CDX尊享·A-Spec智能安全运款将在全国特店正式售,为更多喜爱广汽Acura的消来更安全、便捷的智能生活。不如此,为主题的2021上海展开幕在即,NEW CDX尊享智能安全版、NEW CDX尊享·A-Spec智能安全运款也将首次亮相展,以全方位、多次的安全守,展广汽Acura依靠智能科技能、化的不凡魅力。

 

以先端科技,开启汽智能安全驾驶新境界

    源于本田生于北美的运品牌Acura姿不断向传统的汽科技出挑,打破常规为者重新定义驾驭的喜悦。此次领势的尊享版智能安全版,又将们带来怎的智能安全体让我们在以下的驾驶场景中获得答案。

   下班高峰,行人和汽川流不息,尽管降低了速,免有走神面突然闯进不速之客,很容易生追尾。提前开启的CMBSTM碰撞解制FCW前方碰撞警系,可以监测与前的距离,为驾驶者保留足的安全空

连续数十个小时的高速驾驶,或是遇到拥堵高峰期,都让驾驶失去了原有的乐趣。如果开启LSF低速前跟随系ACC巡航控制系,就可以帮助驾驶者探前方距并保持安全距离,实现,减轻驾驶负担。

单调的道路环境容易让人驾驶过程中让视线变得模糊,车辆不知不偏离车道。这时,集合了LDW车道偏离预警系统、LKAS车道保持辅助系统,以及RDM车道偏移抑制系统的Acura WatchTM能迅速洞察驾驶时无意的偏移趋势出警告,驾驶者及归车道。

上,整合了以上智能安全与驾驶辅助装Acura Watch前瞻未来智能安全系做到了更懂驾驶者,并且在用车环境方面更是考周全,可以是深中国城市交通复驾驶场景。通精密雷达系与高精度像系的配合,使得NEW CDX尊享智能安全版能提前洞悉并避未知境,做到真正的六路,耳听八方为驾驶者提供全方位安全守护。同,也使NEW CDX在同级别车型中的科技表遥遥先。

品持续进化,践行以用户为中心品牌略升

广汽Acura首款国产战型,CDX2016年上市以来厚,凭借极富个性的造型、充满乐趣的驾驶以及精湛的品品,得到了90后年的高度价。

伴随着技术创新与消需求的化,广汽Acura秉持以用户为中心理念,CDX进行不断推出搭i-MMD混合力系SPORT HYBRID版、拥有A-Spec专属运动套件的A-Spec款,以及新增Acura Watch前瞻未来智能安全系的尊享智能安全版等,以更丰富的合,更具个性化和尚化的外,以及更安全、智能的驾驶,全面足年一代消者的个性需求。

凭借在豪的极致性能魅力,广汽Acura圈粉无数,口碑效。此番Acura Watch这一前瞻智能安全系统对旗下车型的覆盖,不仅是对以性能的全新品牌主的最好注解,更是国内智能化汽车发立了新的行业标杆。

科技,智未来。417日,搭Acura Watch前瞻未来智能安全系NEW CDX尊享智能安全版、NEW CDX尊享·A-Spec智能安全运款即将发售迎广大消者随广汽Acura店参与试驾、体!同,也邀广大消者在2021上海展期国家会展中心(上海)6.26B02号广汽Acura展台,尽情品Acura车型的豪华魅力,并通黑科技装置,沉浸式体Acura Watch加持的智能安全守抢先一步感知智能豪的安全生活!

 


评论(0)
上一篇 经典有你 一路长安 榜单好车见面会登陆长沙
下一篇 蓝擎全场景自动挡轻卡发布引领中国轻卡进入自动挡时代

前瞻未来“智”在安全 广汽Acura NEW CDX尊享版即将发售

一猫汽车网 2021-04-09 16:13:3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