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车号 > 正文

适合年轻人的第一台车,四缸发动机 油耗5L,仅售8万起

一猫汽车网 2021-04-04 00:21:45

     在汽车产品日趋多元化的今天,90后有着自己独特的世界观和对汽车的理解,他们展现的需求与购买力,不得不让市场与车企另眼相看。更多的车企也越来约多的精力投入到迎合这一新生代生力军上,而真正把控住90后洞察力的似乎并不多,要么重视了颜值忽略了性能,要么就是注重了性能而忽略了配置。

 

    今天我们要聊的这款车,猫哥认为在这一方面却有独到之处,全新一代起亚KX3傲跑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虎啸式进气格栅搭配上分体式大灯组,霸气十足。而下方还加入了进气口装饰。悬浮式车顶的设计,进一步提升了改车的时尚感,轮圈也使用了独特的双色花瓣式设计,尾灯组使用了贯穿造型设计,灯组内部还加入了黑化设计,整体造型极具颜值,在这个颜值即正义的时代,这无疑是吸引年轻人的第一利器。

      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深受年轻人喜欢的双屏联动设计,科技感十足。整个车内,使用了大量真皮材质跟软质材料所包裹,在细节上进行了金属饰条的装饰点缀,档次感十足。空间表现方面改车也变现的可圈可点,车长4345毫米,车身轴距达到了263,车宽1.8米,完全满足家用。

     配置方面全新一代起亚KX3傲跑十分厚道,主流配置一个都不少,比如自动空调、电子手刹、自动启停、飞航式档把、全景天窗、空调出风口、USB接口、自适应巡航、防碰撞预警、车道保持、防疲劳提醒、侧后方盲区影像、360°全景影像、自适应远近光等。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起亚KX3傲跑全系使用了一台1.5L自吸发动机,匹配8CVT变速箱,并越野驾驶模式可选,115马力的加持下,驱动这台车没有任何问题,而且这台发动机非常省油,百公里5L左右,对一台SUV来说,这个油耗非常具有优势,也进一步降低了后期用车成本。

傲跑的

 

    全新一代起亚KX3傲跑目前主要的竞争对手就是本田XR-V吉利缤越哈弗H6车型。其指导价为10.88-12.58万,这个价格相比国产的哈弗H6吉利博越来说,更具诱惑力,毕竟是合资车。这款车在无论外观、空间、动力等方面的表现都不错,尤其是配置方面,对于这个价位的合资车来说,非常“良心”。

 

     但终端销量一直表现不佳,在紧凑型SUV这一领域几乎没有存在感,2020年全年销量仅为为44660台。目前市场终端价格,东风悦达起亚KX3傲跑20201.5L CVT 智慧版,12.58万顶配车型,优惠2.5万左右,十万的价格买顶配可以说性价比超高。完胜大多数同级别合资SUV。而20201.5L CVT 风尚版东风悦达起亚KX3傲跑,同样是搭载1.5L+8CVT无级变速箱,当初上市指导价格为10.88万,如今的参考最低价仅为8.4万左右。


评论(0)
上一篇 加强城市联动+经济一体化 庆铃五十铃新100P惠州上市
下一篇 当传祺E9遇上瑞风RF8 PHEV,谁是中大型插混MPV的最优选

适合年轻人的第一台车,四缸发动机 油耗5L,仅售8万起

一猫汽车网 2021-04-04 00:21:45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