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车号 > 正文

放弃汉兰达 又一合资中型SUV要来了 比途昂霸气标配四驱

一猫汽车网 2021-04-03 00:08:14

    在国内汽车市场中,合资品牌依旧是主导,但相比于德系和日系、美系的风生水起,韩系车却走向了下坡路,好像没市场遗忘了一样,虽然其产品力不比德系、美系差,但却是叫好不叫座。今天我们聊的这款车就是起亚旗下一款中大型SUV—索兰托。

     索兰托,可以说是起亚旗下最成功的车型之一了,其仅用12年便斩获全球超两百销量订单,而在当初国内市场也曾经相当火爆,即便是以纯进口身份引入国内,但凭借出众的实力达到碾压丰田汉兰达的程度。如今,汉兰达已经变成了国内七座中型SUV市场的"标杆",而索兰托,却已经快被国人遗忘了。

     随着全新一代索兰托在进博会上的正式亮相,也让猫哥对这款车型引入国内产生了兴趣,相信用不了多久全新一代索兰托就会引入国内。那么,换代之后的索兰比途昂霸气,标配四驱,25万的价格,将对汉兰达又一定的冲击。下面就让我们距离了解一下换代后的全新一代索兰托吧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索兰托采用了全新家族化的虎啸式格栅造型,搭配两侧犀利的LED大灯和熏黑格栅,看起来非常霸气,也不乏时尚感。

     车身侧面,采用贯穿式多线条半圆形腰线设计,让车身造型更加流畅,也显得极具有力量感,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是,4810*1900*1700mm,轴距达到了2815mm。将提供5座和7座布局可选。尺寸方面相比比旧款有了明显提升,同时对比汉兰达轴距也长了25mm。

 

  车身尾部,全新一代索兰托采用纵向分体式尾灯造型,个性十足。而在后窗下方加入的"小鸭尾"进一步提升了改车尾部的运动感。

    内饰方面,全新索兰托看起来非常时尚,全新的12.3英寸液晶仪表盘和8英寸悬浮式中控屏组成的一体式造型,科技氛围浓厚。黑色内饰的格调,加之软、硬材质渐层式分布的格局,让该车内饰显得档次感十足。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索兰托搭载了一台2.5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一台1.6T混合动力系统,其中2.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10kW,峰值扭矩422N·m,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1.6T混合动最大输出功率195kW,峰值扭矩可达350N·m,传动系统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同时整车还标配四驱系统。 

 

    全新一代索兰托有望以25万元的价格来推向市场,那么时尚霸气的颜值、高端大气的内饰,再加以不输汉兰达的尺寸和动力,你会买哪款?

 


评论(0)
上一篇 比长安CS75 PLUS冠军版,瑞虎8 PLUS冠军版 豪悦家庭首选
下一篇 星途凌云搭载奇瑞自研8AT,先进动力真的很有一套!

放弃汉兰达 又一合资中型SUV要来了 比途昂霸气标配四驱

一猫汽车网 2021-04-03 00:08:1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