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全能多面手 试驾保时捷新款Panamera

2021-04-09 21:06:32 网通社

网通社汽车

笔者驾驶过的保时捷车型不少,除去凌驾风雪或者赛道上的全系车型体验,回归到日常道路中,面临成家立业且对驾驶有一定追求的笔者更加会在意一台车是否实用,同时还不失驾驶乐趣。

如果在保时捷家族阵营中去选择的话,不去考虑价格的因素,显然Panamera是最为符合笔者的购车需求。于是当笔者看到中期改款的Panamera在珠海举办试驾活动,便自告奋勇的与这款新车来了一次短暂的“约会”。

时间回到2010年第一代Panamera刚刚推出时,彼时的汽车市场并没有像现在如此丰富,甚至很多人当时还对Panamera的推出尤其是不协调的设计嗤之以鼻。但是回过头来看全球累计20多万辆的销量,已然证明了它的成功,甚至如今已成为保时捷家族中的理财产品。

Panamera目前已经发展到了第二代车型的.2版本(熟悉保时捷的读者应该知道全新上市为.1车型;中期改款后为.2车型),究竟有何不同,我们闲言少叙直奔主题。

网通社汽车

动力调校就好比烹饪,一道菜采用了好的发动机(食材)和好的变速箱(调料)两者进行搭配,但是没有一个好的厨师进行“烹饪”,也仍然无济于事。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相比于911来说,这台变速箱在Panamera车型上会变得相对温柔一些,这也符合了Panamera更加偏向于实用性的定位。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驾驶方面总结:

保时捷工程师的调校永远不会让我们失望,性能兼顾舒适让Panamera成为了很多人的梦想之车。

 长时间的驾驶也会让人疲劳,这时打开车门走下车,静静欣赏它的设计,好的事物自然会让你放松心情,缓解疲劳。

在第一代推出之时,臃肿不协调的外观设计确实遭到了不少人的非议,但随着时间的进化,发展到现在的Panamera已然成为了消费者眼中的香饽饽。

外观总结:

即便是一台豪华D级轿车,你依然可以看到它浓烈的运动属性,不断的进化,让Panamera更具有独树一帜的美学设计,它也在美的道路上不断前行。

Panamera毕竟是一台D级豪华车,车内的豪华氛围和做工用料显然要对得起它百万的身价。

内饰总结:

从内饰设计来看中期改款的Panamera与改款之前并无差异,只是功能上进行了一些优化。

总结:

对于Panamera这款车,虽然它定位D级豪华轿车,但在笔者接触到Panamera这台车的时,就明白了这台车终究还是需要交给驾驶员的,毕竟所带来驾驶感受是愉悦的。

当然,这款车也没有放弃豪华与舒适,这种更为均衡的产品力必然会受到更多消费者的青睐。

(图/文 网通社 林桦)
评论(0)
上一篇 选车纠结症 这几款四月上市新车可千万别错过
下一篇 电动车初创公司面临现金慌 量产推迟/变卖工厂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