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限定颜色/配Bose音响 吉利星越L翠羽蓝车型官图

2021-04-09 21:10:22 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得一组吉利星越L翠羽蓝车型官图。该车外观和内饰均采用“翠羽蓝”限定配色,其灵感来源于层峦叠嶂的青山,同时提取了传统瓷器与自然翠羽中的碧绿质感,诠释传统与自然的互相融合。新车采用吉利4.0时代设计理念,大尺寸格栅辅以内部镀铬饰条点缀,非常霸气。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外观采用限定款车色——“翠羽蓝”,高饱和度的蓝色,在不同环境光线下呈现出不同的光泽和色彩。星越L前脸标志性直瀑进气格栅以镀铬饰条进行装饰,搭配吉利黑标LOGO,提升档次感。另外,该车大灯与格栅构成极具冲击力的前脸造型,配合保险杠两侧大尺寸进气口,更显霸气张扬。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新车侧面整体轮廓十分硬朗,流畅的腰线从前大灯贯穿至尾灯处,提升整个侧面立体感,动感之中蕴藏极致力量。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70/1895/1689mm,轴距为2845mm。车尾部分,星越L采用流行的贯穿式尾灯,在视觉效果上拉伸车尾的宽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星越L内饰也采用翠羽蓝配色,灵感来源于西安古都采风时候的青铜器元素,翠羽蓝内饰搭配金色的装饰件,座椅打孔花纹与装饰膜片的灵感来自于青铜器上斑驳的质感。内饰大面积使用了高档的麂皮面料,体现出奢华品质和内涵,缝线采用造型精巧的珍珠缝线,展现了古城门上的点的装饰细节,配合拥有极致亲肤触感的特制麂皮座椅,为车辆打造精致优雅又独具品味的汽车内饰。加上72色自定义座舱氛围灯,以及东方新韵编织纹理、中国结等中国元素的运用,更为车内空间赋予文化内涵的同时注重功能性与人文关怀。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配置方面,配备专为星越L量身定制的Bose高级音响系统,采用10只高性能扬声器和Bose特有的数字信号处理技术,以及ANC主动降噪功能,并通过精准的布局和专属的定制调音。同时,还具有自动大灯、智能远近光切换、3种迎宾灯语、Goodbye欢送模式等配置。

(图/文 网通社 张京凯)
评论(0)
上一篇 形式服从功能 2022年沃德十佳内饰大赏
下一篇 未有下代车型研发计划 索纳塔或将退出历史舞台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