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探店 > 正文

售价3.76万元 宏光MINIEV马卡龙上市

2021-04-09 21:26:29 网通社

五菱宏光MINIEV,无疑是当下最火的新能源车之一,凭借Q萌小巧的形象以及非常亲民的售价,上市不到一年就圈粉无数,也让“神车”五菱的神话再次延续。五菱显然还不满足于眼下的成功,就在4月8日晚上,五菱在这个成功车型上再推新车——宏光MINIEV马卡龙,并宣布正式上市。此次共推出2款车型,它们的官方指导价分别为马卡龙时尚款售价3.76万元,马卡龙臻享款4.36万元。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五菱宏光MINIEV马卡龙 官方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马卡龙时尚款
3.76
马卡龙臻享款 4.36

网通社汽车

在外观方面,宏光MINIEV马卡龙延续了现款普通版的设计特点,新增了三款彩色车漆,分别是柠檬黄、牛油果绿和白桃粉,并采用了双色车身设计,和现款车型相比更为时尚可爱。宏光MINIEV马卡龙的轮圈外也换装了更俏皮可人的三辐式双色轮圈盖,并在C柱位置贴有专属的Macaron铭牌。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内饰同样沿用了现款的设计,并采用了和车身颜色相呼应的细节配色,包括中控台按键周围和车身相同颜色的装饰条,内侧门板以及副驾驶席前方的杯架等,都增强了细节的统一感。在配置方面,宏光MINIEV马卡龙相比现款更为丰富,包括车载带2个扬声器的收音机、电池加热及智能保温、App车机互联、App智能补电、旋钮式换挡变速箱、全液晶仪表板、坡道辅助、前排电动车窗、冷暖空调等。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动力方面,宏光MINIEV马卡龙仍然使用现有的三电系统,其中后置的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20千瓦,最大扭矩85牛·米,其在NEDC工况下的续航里程也仍然提供120公里和170公里两种续航版本供消费者选择,其中前者的电池能量为9.3千瓦时,后者为13.9千瓦时。在充电方面,120公里版充满电需6.5小时,170公里版需要9小时,且依旧只支持慢充,不支持快充。

(图/文 网通社 谢骏立)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2) 广汽丰田C-HR EV
下一篇 ID.只是前奏?SSP平台才是大众最终归宿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