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车界号 > 正文

童心筑梦爱心传递 R汽车招募万人募捐书籍 启动R的公益月

一猫汽车网 2021-03-30 13:36:09

【R汽车肩负社会责任投身于爱心公益】

            2021年3月26日,R汽车在北京槐房万达中心中庭正式开启R汽车公益月启动仪式。在未来的一个月中,R汽车将在北京、天津、郑州、太原、保定等地向市民、单位、集体以及社会人士筹集书籍,向山西省太原市阳曲县石村小学进行募捐,共建R的公益图书馆。

     在宣布启动仪式前,10位公益小天使登台献唱,用歌声呼吁现场的观众与R汽车进行这场爱的接力。一首《爱的奉献》吸引众人围观,同时拉开了启动仪式的序幕。

      在清澈的童声中,R汽车的公益小伙伴在现场的人群中穿梭,一盏盏象征爱心的烛台在人群中井然有序地传递,暖暖的烛光,照亮了现场每个角落,也将R汽车所传递的公益理念传递给了在场的每一个人。主持人的致词深情款款,不仅有对贫困山区学生满满的祝福寄语,也有R汽车在这个春天许下愿望。

     活动中,主持人宣布R汽车公益主题月正式启动,未来的一个月,R汽车诚邀所有关注爱心公益的社会各界人士共同完成一场万人募捐活动。募捐活动将陆续在北京,天津,郑州,石家庄,太原相继开展,五城联动,为山西省太原市阳曲县石村小学筹备图书馆书籍。

 

 

     不仅如此,本次公益挑战参与募捐人数达到10000人,R汽车将在参与的爱心人士中抽取一位幸运公益之星,赠送一台MARVEL R一年免费使用权。活动时间截至到2021年4月30。”

      承担社会责任,关注公益事业,是一个企业使命。自R汽车诞生以来,便一直秉承“用户即伙伴,出行即服务”的品牌理念,在今天看来,这一理念不仅仅包含了R汽车对客户无微不至的关怀,更映射了R汽车对社会,对公益事业的关注和身体力行的态度。

【嗨享5G 有料R来MARVEL R媒体品鉴北京首秀】

     立足公益,R汽车肩负使命;立足新能源车市,R汽车匠心独运。作为全球首款“5G智能电动SUV”,MARVEL R在上市后得到广大用户关注和热捧,已成为各商业中心的热供产品,吸引大量用户围观。

作为25万价位段同级细分市场中唯一的高智能SUV,MARVEL R精准填补了该市场的空白,并凭借自动泊车、智能座舱、自然纯粹的集智未来设计等核心产品优势,获得众多用户的青睐与认可。

      与此同时,R汽车公益月启动日(3月26日)当天下午17点,50余家北京媒体大咖齐聚北京天堂超市,共同品鉴了全球首款5G智能电动SUV——MARVEL R。宴会上,媒体大咖们不仅感受到了MARVEL R强大的科技实力与集智的设计理念;应接不暇的“重金属”摇滚乐激情全场,MC炫酷打碟表演嗨翻现场,神秘的魔术师与MARVEL R互动环节更是把全场气氛推向了高潮,让北京媒体大咖经历了一场都市魅力与科技的完美碰撞。

     值得一提的是,MARVEL R配备了诸多黑科技,例如语音识别控制系统、智能驾驶V2X功能,后者更实现了17个基于5G C-V2X场景的应用落地,不管是交叉路口冲突避免、停车起步引导、车速引导还是红绿灯信息推送等功能都游刃有余。

     随着用户关注度的不断攀升以及优质口碑的持续发酵,MARVEL R将有望在实现牛年开门红之后延续强劲势头,收获更多用户的喜爱与信赖,以持续进化的智能科技兑现用户对未来出行生活的美好想象。我们期待R汽车给未来车市以及用户带来更多意想不到的惊喜。

 

 


评论(0)
上一篇 2024采埃孚售后中国乘用车采服汇盛典圆满召开
下一篇 发布预告|2023年第五批次汽车指数测评结果即将权威发布

童心筑梦爱心传递 R汽车招募万人募捐书籍 启动R的公益月

一猫汽车网 2021-03-30 13:36:09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