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车号 > 正文

配专属贴身助理 第三代Honda CONNECT正式发布

一猫汽车网 2021-03-23 16:53:01

      随着智能网联、人工智能等技术取得长足进步,汽车再也不是单纯的追求机械性能的时代了,而“智能化”已成为汽车技术升级的重要方向。一套优秀的智能科技配置不仅可以让你解放双手,还可以让你从A点到B点变的更简单和愉悦。甚至还可以在车内完成购物、点餐,遥控指挥家庭电器等操作。

       没错,这就像你的专属贴身助理,而从2021年下半年开始本田车主就可以享受这专属AI智能服务了。

      3月22日,本田发布了第三代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系统。这套系统实现了“AI智能助理”、“日常生活互联”、“远程操控”、“OTA在线升级”等创新性能,还全面升级了精准导航、在线娱乐等功能,打造了全新的智慧出行方案。

        第三代Honda CONNECT的核心亮点,在于其拥有强大的语音能力的AI智能助理,可以根据用户偏好,提供自定义命名,并支持多种方言对话,现场演示中可以看到,无论是粤语对话,还是四川方言系统都能很流畅的应答,没有卡顿和偏差的执行如智能导航、信息搜索及娱乐操作等语音指令,并且语音识别准确度和速度也很快。

        此外,本田还为这代系统增加了家居智控功能,移动过程中在车内就可实现控制家中的智能家居的设定或开关,同时还支持线上购物,点外卖、娱乐等功能。

       同时,第三代Honda CONNECT还可以实现通过与配对的天猫精灵,在家中随时了解车辆状态,如车辆续航里程,远程启动、空调开关等操作。

        既然称为智能的贴身助理,那么智能汽车所具备的数字车钥匙功能,在第三代Honda CONNECT上也是不可或缺的,车主可以通过手机APP,对车辆进行远程操控,值得一提的是还可以实现将手机数字钥匙授权给家人和朋友使用。

       这代系统支持OTA升级,根据用户使用习惯、行为喜好进行自主学习和进化,可实现追加定制化语音功能,实时更新地图数据、为车主提供个性化的专属服务等。

       实际上,Honda作为最早开发车载互联服务的车企之一,Honda于2015年发布了第一代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系统,此后不断通过合作创新,推进该系统的升级。2019年6月,Honda宣布与阿里巴巴AI Lab和科大讯飞等优秀IT企业开展合作,共同研发第三代Honda CONNECT。2020年6月,Honda与东软睿驰汽车技术(上海)有限公司合资成立海纳新思智行服务有限公司,加速推动以Honda CONNECT为主体的智能网联技术与服务升级,本次发布的第三代Honda CONNECT正是海纳新思智行服务有限公司成立后收获的首个成果。

        本田作为最早入花的车企之一,凭借其过硬的产品力赢得了中国用户的喜爱和优秀的口碑,而随着第三代Honda CONNECT系统的推出,也标志着其在电动化和智能化技术方面的将会带来更多的增值服务,和越级的智能科技配置。

 


评论(0)
上一篇 华锐捷通过ISO26262功能安全管理体系最高等级ASIL-D认证
下一篇 iCAR 03龙重“灯”场,“i”型数字智慧灯组魅力值拉满

配专属贴身助理 第三代Honda CONNECT正式发布

一猫汽车网 2021-03-23 16:53:0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