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车号 > 正文

进口新驾感新一代傲虎震撼来袭带来高端舒适的驾乘体验!

厂商供稿 2021-03-22 13:04:30

3月份,新一代傲虎正式上市。作为斯巴鲁的最新力作,这款车的各个方面都完成了进化升级,新一代傲虎分为旗舰版、运动版、探享版三款车型,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至天边,致眼前,新一代傲虎既是为远行而生,又能够自如应对生活全场景。接下来,我们一起来分析一下这款车的各方面表现。

先进感十足的外观设计

外观方面,新一代傲虎成功打造新美感,传递Active&Tough的设计理念,整体上线条更加流畅,颇具质感。清秋绿和流光铜是本次升级焕新中的新增配色。两款配色的出现提升了整体质感。进气格栅方面,旗舰版采用镀铬装饰,探享版采用曜石黑装饰,两款车型都充满着立体感和设计感。前自适应矩阵式LED灯组采用了水平对置发动机的C字设计,极具辨识度;此外,全新18英寸轮毂设计使该车呈现出更好的视觉效果,探享版为黑色涂装,散发典雅气息;旗舰版为银色涂装,散发时尚魅力。同时,全车系配置车顶行李架,旗舰版行李架无需工具可转换为横杆行李架,加装车顶箱时无需加装横杆,为远行用户带来更多方便和愉悦。

高端前卫的内饰设计

新一代傲虎于内饰方面精益求精,11.6英寸多功能触控显示屏体现出浓浓科技感,旗舰版搭载哈曼卡顿音响,座椅采用纳帕真皮座椅,提高了用户的舒适度,同时也彰显出高端品质。探享版配置全新防水合成材质座椅,户外更实用。空间方面,新一代傲虎也有着出色表现,采用60/40可放倒式后排座椅,可轻松放置大型物品。

智能化的性能配置

新一代傲虎于性能方面再度升级,首次基于斯巴鲁全球化SGP平台打造,给车身刚性带来了巨大提升。而相比老款傲虎拥有更为稳固的车身,车身刚性和和前悬架刚性相比上一代车型有了大大的提升,为驾驶者提供稳定性和操控性俱佳的驾驶体验。同时车辆低重心,转向灵敏精准的特点,在紧急转向避险时为驾乘人员提供的很好的保障。全系车型配备具有[雪地(雪)/沙地(污垢)]和[积雪(深雪)/泥泞(泥地)]两种模式的X-MODE,结合主动扭矩分配式全时四驱系统,可根据路面及行驶情况,为前后车轮分配理想扭矩,从而提高复杂路面通过性。安全配置方面,新一代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新增车道居中保持/前车跟车转向、紧急自动转向辅助和EyeSight辅助显示三大功能,让驾驶者对周围环境更加了解,更好的保障了驾驶安全。

新一代傲虎作为一款融合了高质感与高性能的进口新驾感SUV,于外观、内饰、配置以及性能方面都有着非常出色的表现,可谓是精品之作!现在购买即可享受5年或75000公里内的15次免费基础保养,不要犹豫,快快抢购吧!


评论(0)
上一篇 节能舒适两手抓,星途瑶光C-DM打造混动市场新标杆
下一篇 百公里气耗26.6kg,欧曼EST 燃气车让牛师傅稳稳拿捏

进口新驾感新一代傲虎震撼来袭带来高端舒适的驾乘体验!

厂商供稿 2021-03-22 13:04:3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